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最常见的银饰品 你该如何呵护它?

2015-07-30 07:39:52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而随着时间的流淌,美少女们首饰盒子里的珠宝种类变得越来越多,而我们面对代表着青涩年华的银首饰,也绝对不允许它退出我们的生活,因此,我们更要了解银首饰,保养它、呵护它。

  每个姑娘身边都少不了银饰品,大大小小的银饰品似乎是大部分姑娘探究珠宝世界的敲门砖,不仅性价比极高,更能打造出多种多样的炫美造型。而随着时间的流淌,美少女们首饰盒子里的珠宝种类变得越来越多,而我们面对代表着青涩年华的银首饰,也绝对不允许它退出我们的生活,因此,我们更要了解银首饰,保养它、呵护它。

  如何识别银饰?

银1银饰品保养

  虽然银饰品比较常见,但仍有很多仿制品和劣质品的出现。因此,在挑选银首饰之时,依旧需要通过科学的方法进行辨识,在确定其为银首饰之时,再购入囊中,更为保险。

  首先,在挑选银首饰时,可以采用观察法进行辨识。通常呈色较为洁白、光泽、细腻的银首饰为较好,若做工相对粗糙、有一定色泽且呈色较为发黄的银首饰质量一般,而假如你所挑选的首饰没有一点点光泽,且呈色很差,那么这很有可能就并非银制品了。

  另外,你还可以通过硝酸法对银首饰进行鉴别。通过所呈现的颜色,确定银首饰的好坏。倘若呈现出米色或者浅嫩的绿色,那么该银首饰较好,相反,倘若呈黑色或者深绿色,则可能就是质量一般的银首饰了。此外,通过银首饰被抛起后掉落时的弹跳高度和折弯时的软硬程度都可对银首饰进行分辨,硬度较软的和弹跳度不高的银首饰,均属于较好类别的一类。

  纯银饰品如何保养?

银2擦银布清理

  其实,对于纯银饰品而言,最好也是最便捷的保养方法就是经常佩戴了。通过人体油脂的分泌,经常佩戴的银饰品特比容易产生柔美的光泽,自然又省钱。但也有姑娘对此发生质疑,珠宝首饰多种多样,想要天天佩戴实属“说来简单做来难”,那么,有什么别的方法对银首饰进行保养呢?

  首先,日常的防护是保养银首饰的最有利方法。具有一定软度和光泽的银首饰若与其他贵金属珠宝相同佩戴,一定要尽力避免碰撞,撞击很容易导致首饰的变形。并且,在佩戴时也尽量不要直接接触水,游泳、泡温泉这些活动时尽量取下首饰,保养首饰也安全自己。其次,擦银布是很好的选择。虽然可能擦银布不能解决所有问题,但若能解决个八九成,就尽量不要再去寻求其他化学成分了,以免反而对首饰造成伤害。

   银首饰如何搭配才最美?

银3与其他珠宝搭配

  不论从颜色上,还是从造型上,银饰始终能做到百搭又个性。而在日常生活中,选好银首饰便是成为it girl的首要一步。

  在所有人都时刻保持亮丽一新之时,巧妙地运用银饰的“复古造型”才更对味。从与彩色宝石的混搭,到重叠的时髦佩戴法,只要你够潮,银制首饰就是最适合你的时尚单品。

银4达人演绎银制首饰

  不论是银制长项链还是纯银手镯,银饰似乎特别适合酷女孩。夏日一条小黑裙,冬日一件小皮衣,银制首饰帮你轻松hold全场。(内容来源:嘉人网)

  更多时尚资讯请看微信公共号“新浪时尚”呦~

文章关键词: 首饰 银首饰 保养 珠宝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