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都能打酱油了才办婚礼的明星们

2013年08月03日08:58  来源:新浪博客微博
夏奇拉和皮克

  夏奇拉 皮克

  作为世界杯主题歌演唱者的夏奇拉征服了亿万观众,也同样征服了冠军球队西班牙队的主力皮克,尽管一开始人们根本不相信皮克会与比自己大10岁的熟女夏奇拉相恋,更不相信两人会成就姻缘。2012年9月,夏奇拉在其官网上宣布已怀孕的喜讯,2013年01月23日,两人的儿子在巴塞罗那诞生,并且有望在今年8月正式步入婚姻殿堂。

贾静雯和孙志皓

  贾静雯

  贾静雯2005年2月发出亲笔信,承认自己“未婚先孕”,还说怀的是个活泼好动的女儿,预产期在7月。直到当年12月1日,梧桐妹已半岁时,才和未婚夫孙志皓在美国赌城拉斯维加斯的著名小白教堂完成终身大事,可是好景不长,短暂的幸福过后两人为离婚一事闹的沸沸扬扬。

郑中基和余思敏

  郑中基

  郑中基自和蔡卓研离婚后,迅速转头搭上有线女主播余思敏。“思基恋”去年4月萌芽,初期只限于地下玩玩而已,不足一年却戏剧性发展至结婚阶段。2012年4月被踢爆余思敏未婚怀孕四个月,7月12日在香港剖腹产下一名女婴,跟女友余思敏女后10天,也就是7月22日低调在家中举行婚礼,正式与余思敏结婚。

张艾嘉与儿子

  张艾嘉

  张艾嘉在37岁为王靖雄未婚产下奥斯卡,王当时仍是有妇之夫,直至1991年办理离婚手续,终与张艾嘉结婚。这段感情也让张艾嘉尝尽了人间的悲欢离合,当时她顶着勾引有妇之夫的骂名和之后的未婚产子的风波,令她备感身心疲惫,但是这个坚强的女子还是坚持了下来。或许儿子是她那个时候最大的精神支柱。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