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盘点金-卡戴珊婚礼嘉宾名单 闺蜜好友齐上榜

2014-05-24 04:12:11 来源:国家在线 收藏本文

  导语:据美国《OK》杂志报道,随着巴黎婚礼日期日益临近,《OK》杂志盘点了可能参加美国社交名媛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与歌手坎耶·韦斯特(Kanye West)婚礼的嘉宾名单。

金-卡戴珊金-卡戴珊

  卡戴珊方面的客人包括其闺蜜拉莎·皮蓬(Larsa Pippen)、正与其弟弟罗布(Rob)约会的美国女星艾德里安妮·巴隆(Adrienne Bailon)、科勒·卡戴珊 (Khloe Kardashian)的死党Malika Haqq姐妹、设计师瑞秋·罗伊 (Rachel Roy)、真人秀明星拉拉·安东尼(LaLa Anthony)、女星布莱特妮·加斯蒂纽(Brittny Gastineau)等。

  韦斯特方面的宾客主要有其长期合作者约翰·传奇(John Legend)夫妇、著名时装设计师里卡多·提西 (Riccardo Tisci),以及其推荐为婚礼献曲的拉娜·德雷(Lana Del Rey)。此外,卡戴珊与韦斯特的共同朋友、歌手Jay Z与碧昂丝(Beyonce)夫妇将会出席婚礼。

  但卡戴珊同父异母的弟弟布罗迪·詹纳(Brody Jenner)可能缺席婚礼,因为其现任女友未收到邀请。卡戴珊前男友Ray J也不会出席。(沈姝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