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陶喆被曝提前海岛娶娇妻 海岛婚礼着装准则

2014-08-01 07:06:5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45岁的陶喆与28岁的五金千金江姵蓉(Penny)将于8月31日在台北文华东方酒店举行婚宴,昨日媒体又接获爆料,指小俩口已前往菲律宾小岛,这几天会举行小型婚趴顺道拍婚纱,只邀少数亲友。

陶喆被曝提前海岛娶妻
 
海岛婚礼现场

  他们从恋情到婚事低调到底,若非被拍到他传给Penny宝贝暧昧简讯以及被电台主持人抖出婚事,他可能继续隐瞒,陶喆事后才出面坦承跟Penny已交往2年,准备在“年底前”结婚,这段期间,女方家人同样保持神秘。后来陶喆出席活动,被问婚期与婚礼筹备状况,都推说工作忙还未确定,但不久就被爆出8月31日在文华东方酒店举行婚宴。

  不忌讳7月鬼门开

  昨媒体接获爆料,指陶喆正前往菲律宾的一个小岛举行小型婚宴,应属于年轻人的婚趴,周日农历鬼门开,从小在国外长大、信奉基督教的陶喆似乎不忌讳鬼月习俗,昨照常出发前往菲律宾海岛举行婚礼。

  经纪人称“赶进度”

  对此,经纪人杨濮仆昨在海外接到求证电话,第一时间推说:“没有!”记者问为何结婚搞得这么神秘?她回应:“一切都还在赶进度,目前还没有照片,连喜帖都还没印,很快会有好消息跟大家公布,放心。”是否去拍婚纱?她似乎有口难言:“我只是在工作。”但未否认。

  记者昨前往五金行不见江爸爸、江妈妈,只见Penny的哥哥在店内忙招呼客人,但记者上前询问,江家人对媒体都否认自己的身分,问江哥哥婚礼是否在菲律宾举行?他才脱口说:“我不知道,只知道在国外。”似默认海岛婚。

  少数至亲好友同行

  据悉陶喆的海岛婚礼仅邀了少数几个至亲好友分批前往目的地,行程保密到家,此行将顺便拍婚纱照并制作婚礼影片,可能在8月31日的台北婚宴上和宾客分享喜悦。

面料要轻薄

  准则一:面料要轻薄。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海岛 婚礼 着装 准则 陶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