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4类创意婚礼请柬推荐

2014-08-29 07:18:1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婚礼的第一步便是向亲朋好友发放婚礼请柬,一款婚礼请柬可谓是一场婚礼的门面,它体现了婚礼举办的特色与新人的品位,因此婚礼请柬的选择也不可小觑。

立体请柬

  设计复杂的立体请柬,在打开之时便让人感受到浓浓的设计感与空间时尚感,很好地体现了新人的品位。其次,立体请柬的优势在于可以很好地再现婚礼举办场地的全景,让嘉宾对婚礼场地一目了然,清晰可见。这样讨巧可爱的立体婚礼请柬,新人们怎么可以抗拒它的魅力?

丝带请柬

  丝带点缀设计的婚礼请柬,丝带设计的蝴蝶结、心形图案,在水晶珍珠的点缀下耀眼华美。丝带装饰的婚礼请柬,华美精致。不奢华不浮华却独有一种精美华丽之感,带你感受不一样的浪漫温馨。

木刻请柬

  木刻请柬,如果你觉得纸质的请柬很容易损坏,你想让到场的每一位宾客都能对你们的婚礼印象深刻,那不妨试试木刻请柬。木材的质地首先就会让宾客们眼前一亮,精细的镂空花纹让请柬瞬间成为工艺品。

机票请柬

  设计成单程机票的异形请柬也是创意满分的请柬样式,请柬的内容还可以更加俏皮,让宾客们火速飞来参加你的婚礼。

上一页 1 2

文章关键词: 许茹芸 请柬 婚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