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巴黎五大婚礼教堂推荐

2014-09-30 07:41:0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圣心大教堂

  圣心大教堂

  圣心大教堂位于巴黎市北部第18区的蒙玛特山顶,是巴黎蒙马特高地的象征。从这里可以俯瞰蓬皮杜艺术中心、巴黎圣母院和荣军院等。圣心大教堂呈白色,其风格奇特,既像罗马式,又像拜占庭式,兼取罗曼建筑的表现手法。

圣奥古斯丁教堂

  巴黎圣奥古斯丁教堂

  巴黎圣奥古斯丁教堂是法国巴黎第八区的一座天主教堂,长100米,高60米,是巴黎第一座大规模使用金属结构的建筑。它兴建于1860年到1871年,位于巴黎的“小波兰”地区,在Pepiniere路,靠近圣拉撒路地铁站。在第二帝国时期,这一地区经历了相当大的建设工作和人口流动。当时,奥斯曼男爵主持了巴黎重建,兴建许多直线的大街和辉煌的建筑。

  在圣奥古斯丁的立面,拱廊上面装饰着四福音书作者,再上面是十二使徒和玫瑰花窗。在内部,铸铁柱子上装饰着彩色的天使,上面是拱形天花板和穹顶。花窗玻璃上描绘着第一世纪的主教和殉道者。教堂的管风琴最早使用了电力。

巴黎圣母院

  巴黎圣母院

  位于法国巴黎市中心、西堤岛上的教堂建筑,也是天主教巴黎总教区的主教座堂。圣母院约建造于1163年到1250年间,属哥特式建筑形式,是法兰西岛地区的哥特式教堂群里面,非常具有关键代表意义的一座。始建于1163年,是巴黎大主教莫里斯·德·苏利决定兴建的,整座教堂在1345年全部建成,历时180多年。另有小说,电影,音乐剧等以此为名。(部分内容来自:百度百科)

上一页 1 2

文章关键词: 孙红雷 巴黎 大婚 教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