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2015到!猜猜哪些好莱坞大咖将婚?

2015-01-07 07:11:4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2014这一年,是各路大咖纷纷走进婚姻殿堂的一年,无论是国内的汤唯、高圆圆、周迅,还是国外的安吉丽娜-朱莉、乔治-克鲁尼、金-卡戴珊等男神、女神纷纷结婚了。既然2015已经来到了我们面前,就让我们猜想一下新的一年又将有哪些好莱坞大咖们结束爱情长跑呢?(内容来源:瑞丽网)

艾玛-斯通与安德鲁-加菲尔德

  艾玛-斯通和安德鲁-加菲尔德

  现在好莱坞的当红“金童玉女”,艾玛-斯通和安德鲁-加菲尔德绝对是代表性的一对。两人在今年的《超凡蜘蛛侠2》更是再次合作,正所谓戏里戏外甜蜜有加就是形容他们的吧。今年夏天安德鲁-加菲尔德被爆出已买钻戒给艾玛-斯通,看来2015结婚的可能性是大大的啊。

约翰尼-德普与艾梅柏-希尔德

  约翰尼-德普与艾梅柏-希尔德

  好莱坞最后的黄金单身汉约翰尼-德普与女友艾梅柏-希尔德在2013年公开相恋后,感情迅速升温,今年3月份就订婚了,备受广大的影迷关注的德普,2015年结婚的可能性还会小吗?

贾斯汀-比伯与赛琳娜-戈麦斯

  贾斯汀-比伯与赛琳娜-戈麦斯

  这两人大家都不会陌生,2011年,贾斯汀-比伯和赛琳娜-戈麦斯相恋,在2013年传出已分手,但是这对分分合合不定的情侣根本让人猜不透,如今,他们依旧在一起,所以在2015年,他们会不会闪速结婚,谁能说得准呢?

伊娃-门德斯与瑞恩-高斯林

  伊娃-门德斯与瑞恩-高斯林

  《灵魂战车》女主伊娃-门德斯与《恋恋笔记本》男主瑞恩-高斯林2011年相恋,距今已有3年,这对恋人早已订婚,并在今年九月份他们的女儿已出生,在2015年大咖结婚大猜想上,他们的名字怎么少得了呢?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2015 好莱坞 将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