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杨子姗果然是有眼光,有颜有实力

2015-10-16 08:10:18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吴中天,台湾演员、导演2006年首次演出电影《指间的重量》即受到瞩目,并以此片提名第43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新演员、男配角。

17吴中天

  2008年与朱芷莹主演电影《这儿是香格里拉》。

18吴中天

  2010年以电视剧《牵纸鹞的手》入围第45届台湾电视金钟奖戏剧节目最佳男主角。

19吴中天

  2011年凭借爱情剧《旧情照相馆》入围第46届台湾电视金钟奖迷你剧集最佳男主角。

20吴中天
21吴中天
22吴中天

  2013年与苏有朋、林依晨主演电影《甜蜜杀机》。

  2014年凭借自导的电影短片《四十三阶》而获得南韩釜山影展上午选才奖!吴中天在获奖感言中也曾大方的致谢杨子姗:“她是世界上第一个认为我有导演才能,并鼓励我把剧本写出来的那个人。没有她的爱,没有《四十三阶》!”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杨子姗 吴中天 领证 结婚 异地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