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好莱坞女星Emma Robert当伴娘咯

2015-11-28 08:46:53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童星出道的好莱坞女明星Emma Roberts,作为伴娘出席了设计师好友的婚礼。

1mma Roberts在Instagram上晒合影

  Emma Roberts在Instagram上晒出当天的合影,剪成短款Lob头的萝卜,更加俏皮可爱了呢!

2新娘子Kara Simths

  新娘子名叫Kara Simths,是Elkin的设计师。当天穿的是来自Houghton的婚纱,波西米亚风格的层叠裙摆带着一份自由与轻松的惬意。

3Emma Roberts
4伴娘团

  婚礼当天一共有10位伴娘,全部穿着象牙白色的波西米亚风裙子。仔细看看,你就会发现每个人身上的那件都有细微的差别。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婚纱 高跟鞋 礼服 伴娘 女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