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美Cry 这些明星的婚纱怎么样都看不够!

2015-12-03 08:35:03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每次看好莱坞时尚明星、各种名流们的婚礼,我们都免不得要震撼一次,而当看到新娘们的婚纱礼服时更是惊叹,几乎款款都是通过精心挑选,像是要被写入历史的经典。

0名人们的婚纱礼服

  每次看好莱坞时尚明星、各种名流们的婚礼,我们都免不得要震撼一次,而当看到新娘们的婚纱礼服时更是惊叹,几乎款款都是通过精心挑选,像是要被写入历史的经典。今天给大家分享的这些好莱坞明星或是名人们的婚纱礼服或许只能算是冰山一角,毕竟美的还有很多,不过这些也已经美得令人难以忘怀了。她们都喜欢穿哪些品牌的婚纱礼服呢?居然有的还不是常见的白纱,快一起来看看。

1阿迈勒·克鲁尼 (Amal Clooney) 的婚纱礼服

  阿迈勒·克鲁尼 (Amal Clooney) 这款婚纱礼服你可能见过,这位征服众粉丝男神的律师喜娘选择的是奥斯卡·德拉伦塔(Oscar de la Renta) 。 

2安吉丽娜·朱莉 (Angelina Jolie) 的婚纱礼服

  安吉丽娜·朱莉 (Angelina Jolie) 这款简单优雅的婚纱礼服来自范思哲 (Versace) ,头纱上还被自己的孩子们画满了可爱的涂鸦。

3奥利维亚·巴勒莫 (Olivia Palermo) 的纱礼服

  奥利维亚·巴勒莫 (Olivia Palermo) 选择身穿卡罗琳娜·海莱娜 (Carolina Herrera) 的套装结婚,这是一款非常特别的分体式婚纱礼服。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婚纱 礼服 王薇薇 纪梵希 范思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