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 Galliano王者归来,秀场造型令人期待

2015年01月13日17:49  时尚专栏  作者:王莉博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王莉博

BoboWang's时妆课堂 <wbr>| <wbr>John <wbr>Galliano王者归来 <wbr>秀场造型令期待永不落空

  上一期bo君用海量图片把大家深刻的虐了一把,有小伙伴说是用流量逐一看完的,bo君只想说你是真爱粉,你是壕!今日想跟大家聊的那必然是海盗爷王者归来的这场Maison Martin Margiela2015春夏高定大秀。海盗爷不负众望火力全开,让大家感受“我即能上天入地疯狂到底,我也能美貌似仙如痴如醉”的霸气。

  那接下来诸位看官摆好茶,一边看图一边听bo君解读!

  PS:排序依旧不按时间先后,只按bo君欢喜程度!

  Look1疯狂依旧

  这是压轴的Look,模特的整颗头颅被珠宝点缀的面具所覆盖,似乎是海盗爷内心的呼喊:“我依旧疯狂亦或更甚,你可以不懂我的疯狂,但你不得不被我的疯狂所吸引!”

  Look2你的美就是眼角的一滴泪

  这组Look在模特眼部粘贴珍珠,似眼角垂泪的模特飘着仙气缓缓向观众走来,bo君在今早看到这个妆容的时候,内心小小激动了一把!昨日bo君为受邀参加2014网易女性传媒大奖的著名跨界女高音歌唱家潘小芬老师设计并打造了一款眼泪妆Look,与这组Look想要营造的仙气一致,不过bo君为了让眼泪在舞台上呈现出更加闪耀的效果运用到的是水钻,而并非珍珠。

  图为精灵唯美的潘小芬老师。请大家忽略旁边因为与大美女合照笑的过于开心不得已用小丸子蒙脸的bo君!

  Look3迷醉的分离派解构

  这一部分的Look无论是色调还是形式感都让我联想到了著名的维也纳分离派绘画大师克里姆特的作品(他也是bo君极为喜欢的画家)克里姆特作品

  Look4颓废的诗意

  PS:模特MadisonStubbington身上依稀有着bo君喜爱的娃娃脸超模Lily Cloe的影子。

  Look5 神秘面具

  THE END一千个读者眼中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看完了这场秀的小伙伴们如果拥有不同感悟都可以私信bo君交流一番!这场秀上bo君唯一的遗憾便是不见了每次为海盗爷开场的超模KarlieKloss。

  编辑|士谦 袁琳 实习生|殷音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秀场造型 疯狂 John Galliano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