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宝宝:冬日运动混搭心得

2015年01月12日12:00  时尚专栏  作者:万宝宝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万宝宝

  冬日如期而至,保持健美身材一刻也不能停,决不允许自己臃肿过冬。我非常喜欢用Dior的精致礼服、外套、大衣来搭配高街品牌,融入运动元素来搭配出精彩的混搭Look。这样的穿搭既实用又时髦,下面就和大家分享一些我的最新运动混搭心得。

  图一白色镂空上衣运动短裤

  本身是一套非常正式的Dior礼裙,剪裁非常得体,镂空花纹轻便又透气,我拿来做上衣,搭配H&M运动短裤和临时从酒店找来的绳子编成hairband,成了我的最新运动style,走在去球馆的路上,都感觉浑身青春洋溢,充满活力。

 

  图二千鸟格外套搭配牛仔背带裤

  与狗狗漫步在公园中,享受片刻的宁静。千鸟格是永不过时的经典图案,搭配牛仔背带裤,好像回到了校园时代。

  图三黄色礼服裙搭配匡威鞋

  想去热带岛屿和心爱的他汽着脚踏车沿着沙滩看夕阳落入海中,明黄色Dior礼服裙拿来穿刚刚好。飘逸的裙摆好似无比喜悦的心情,配上蓝色Dior包包和匡威鞋,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吧。

  图四白色外套运动眼镜

  冬日户外运动一定要防风保暖,高高的领子竖起来,配上超帅眼镜,酷感十足。这样的穿搭既实穿保暖又有型时髦,还能通过运用不同单品的色彩和款式做到点睛之笔,Dior这款渐变色包包一直是我心头大爱,大小刚刚好。

    编辑|士谦 袁琳  实习生|殷音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运动 万宝宝 混搭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