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明星只穿大牌?她们也爱高街

2015年01月08日11:20  时尚专栏  作者: 微蓝市集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微蓝市集

  谁说明星们只穿那些贵到吓死人的高定和大牌?原来她们也跟我们老百姓一样,私底下可爱穿Zara、Topshop那些平价高街牌呢!所以说,贵不一定时尚,便宜也不一定差,只要有个性、会搭配,平价也能穿出大牌范儿!快来跟这些大咖们学两招吧。

  首先是从“会过日子”的TaylorSwift开始说起。只要你稍微关注过她的街拍就知道,大霉霉可是高街牌的忠实拥护者,Topshop、MissPatina、Asos轮番上阵,甚至连那只Aldo 50刀的酒红色包包都频繁拿出来,原来不止有钱能任性,有自信才能任性!

  ASOS Boyfriend Coat  $72

  Sunday Best 短款毛衣 $80

  Aldo手袋  $50.00

  Miss Patina Darlington Coat  $248

  再来是时尚偶像Rihanna,最近街拍中这件气场超大的长大衣来自Reformation这个牌子。同款这件Riri一穿出来之后就sold out了,不过她家别的大衣都非常有型,小编自己也入手过一件,强烈推荐,她家衣服码数偏大,购买时可以降一到两个size。

  Reformation Hiller Coat  $179

  热门美剧《Girls》女主兼导演LenaDunham,跟很多美国年轻女生一样,非常喜欢Nasty Gal带点朋克的复古风格。Lena Dunham的穿衣风格,肉肉女们都可以借鉴一下哦。Nasty Gal官网有一系列她的同款,喜欢的可以戳这里。

  Nasty Gal Rain Check Trench  $96.6

  Jeffery Campbell Deardon Shoes  $122.5

  Nasty Girl Forte Dress  $98

  纽约上东名媛OliviaPalermo这件条纹连衣裙居然来自ASOS,裙子本身款式略平淡,但内搭条纹衬衫,就很与众不同。

  ASOS Structured Skater Dress in Stripe   $72

  Queen B将于Topshop联手推出一个运动系列,平常自然也是鼎力支持啦。这件blingbling的黑色亮片裙来自Topshop,同款已经卖完,不过可以挑挑类似款。

  Topshop High Neck LurexBodycon Dress  $58

  内容来自:悦时尚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

  编辑|士谦 袁琳 实习生|殷音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大牌 高街牌 明星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