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正确使用卸妆油快速卸妆?

2015年01月20日11:39  时尚专栏  作者:T-cissy瑾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T-cissy瑾

  化妆,现在成为女孩子们必备的一个功课了。对应着,就自然有了卸妆的各种方法了。对于市场上的各种产品,什么卸妆水,卸妆乳,卸妆油之类的各种东西。今天来说说卸妆油的使用。

  ​选择卸妆产品。首先选择卸妆的要看自己的肤质,和平时的喜好,有的人就不喜欢那种油油的感觉,如果觉得还好,首选的就是油性卸妆的,对肌肤损伤比较少。

  ​准备材料。回家后要卸妆的时候,首先准备的就是一个干净的热毛巾,一小盆水,卸妆油,然后用水先把手洗干净,擦干了以后,开始准备卸妆。

  卸妆油可以倒手上,如果觉得难受就用卸妆棉,然后均匀的抹到脸上,然后用卸妆棉或者手来按摩下,不要太多也不要太久。稍微打几个圈,就好,别按摩太久,就划一划好。

  然后加点水进去,用点水上脸,然后会一点点的乳化,就是会出现白白的。然后就继续加点水按摩,持续的按摩和加水最后让肌肤看起来很水润,然后把肌肤上的油都乳化后就可以用水洗掉了。

  用大块的卸妆棉轻轻的擦掉脸上的残留物。然后肌肤看起来比较水润,用热毛巾开始敷到脸上,打开脸上的毛孔。时间别太长,一两分钟左右就好。

  ​这个时候就可以开始好好的洗脸了,用流动的水来好好的冲洗掉脸上的东西,记得要冲干净,多洗洗。然后用干净的毛巾擦干脸后,就可以用护肤品来保留住水分了。

  ​编辑|士谦 袁琳 实习生|殷音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卸妆油 肌肤 化妆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