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范爷第二,张馨予时尚段位够不够?

2015年01月20日11:30  时尚专栏  作者:Garcia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时尚High客Garcia_Choo

  从2014年底至今,放眼娱乐圈谁是最受争议的话题人物,当然非张馨予莫属,其参演的几部电视剧不仅同步播出,更是与国民女神范冰冰一起轧戏,在武媚娘传奇中上演了一场最美艳的后宫大戏。

  当然这还不够!前些日子国外媒体错把张馨予误认为范爷的乌龙事件更是一石激起千层浪,人家范爷表示:“两个人根本不像好吗!”但张馨予这头到是觉得自己很荣幸呢!

  那么问题就来了,一夜之间对这两位女星的比较,从颜值到品味,从妆容到发型,更甚夸张的说张馨予输脸又输男人,对两位女星的各种比较成为娱乐圈乃至时尚圈的热门话题。

  Garcia觉得不管人张馨予过去如何,无论那些整容、隆胸、跪舔zjl等谣言是否属实,这一路过来她的路都不好走,她还是蛮拼的,无论在娱乐圈还是时尚圈都拥有了一席之地。但如果想成为第二个范爷,要拼的可不只是颜值和演技了,更要考验的是她的时尚品味,出道多年,到底张大美人的时尚段位如何?今天garcia就来给你们盘盘看,张馨予从足球宝贝到影视新星的时尚心路历程。

  足球宝贝时期的张馨予,那时候作为美空模特拍过不少令人血脉喷张的照片,时尚不分界,从这些照片中也能看出其当时的品味指数。

  早期日常生活照,看的出张美人对自己的身材还是毫不吝啬,乐意展示的,穿上粉色的套装倒是相当青春有活力。

  看得出张馨予的喜好比较广泛,白色上衣牛仔裤和红色小尖头鞋稍显得平庸了些,博主倒是很想看看手中那顶帽子戴上后的感觉。

  这一湿身无比性感,透视元素可以经常在张馨予的照片中看到,但是请问胸前那坨羽毛是怎么回事?

  熟悉张馨予早期的人一定不陌生这身装扮,银色金属感的bra有些未来感,可是这胸前炸开的衬衫到底是要闹哪样?

  当然时尚品味不是与生俱来的,练就到高段位更需要时间,出道若干年后,张馨予的穿衣品味的确进步不少,不过在展露好身材的同时,还是要做足安全措施啊,礼服滑落就不好了。

  张馨予出席活动的造型依旧以其性感冶艳形象为主,这身造型虽然胸前开衩加镂空性感逼人,但这粉嫩的颜色倒是将其整个人衬托的更加光彩靓丽了!

  性感女星谁能不爱蕾丝和透视元素,可老实说这类单品要穿出高级感和气质是非常不容易的。

  又是低胸和透视元素,相比之前是不是又进步了不少!妆容也是非常棒的。

  在某次活动公开亮相的这身造型,当时的确引起不小轰动,但要说360度无死角倒也不是。

  最后这几组时尚大片可以说是相当成功,没有了过度裸露和矫揉造作的pose,反而展现出了她的美貌和气质,这就传说中:“性感出自举手投足,而不是你穿的有多少”的真理吧!

  以上图片均来自网络

  编辑|士谦 袁琳 实习生|殷音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张馨予 范爷 时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