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打造低调奢华又得体的年会妆容

2015年02月13日15:17  时尚专栏  作者:张瀚一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张瀚一

  各大公司的年会如火如荼的进行中,低调奢华又得体的美妆是MM们的明智之选!今天与大家分享参加年会最有心机的妆容推荐,赶紧学起来吧!

  Q:公司年会什么样的妆容能够显得出挑?

  公司年会妆容建议和全身的服饰搭配一起走轻奢范儿。色彩是最简单又直接的吸睛方法,小烟熏配复古红唇,略显成熟又不失女人味;金棕色的眼影配上假睫毛,带着几分狂野和随性;透亮的底妆加上蜜桃色的好感双颊,让可爱度上升;上扬的黑色眼线伴随蓝色或紫色的睫毛,令眼神性感魅惑!想要在年会上出挑,不代表妆容要一味的追求夸张和浓重,将色彩点亮在妆面中,细腻精致才更凸显优雅气质。

  Q:什么样的妆容在年会中低调但有心机?

  运用小心机,为妆容加分。黑灰过渡自然的美瞳搭配眼妆,增添你的眼部魅力!有些MM下睫毛稀少,可以选择一支纤细的眼线笔,顺着睫毛生长的方向,一笔笔勾勒,营造出丰富睫毛的妆效。年会上,增添一些闪亮细粉,让妆容更出众,与眼影、唇彩MIX在一起,闪闪惹人爱。饱和的红唇也可以突破传统来些改变,运用靓丽的唇釉涂抹在上下唇中央,再用指腹轻轻晕染开,韩剧女主角的花瓣唇即刻拥有!

  Q:在年会现场,应该随身携带一些什么化妆品补妆?或不时之需?(如假睫毛脱落)

  1) 推荐一物多用的补妆神器,Too Cool ForSchool的彩妆单品,它具有双层设计,第一层为气垫BB霜(内置粉扑快速补妆),第二层为遮瑕膏和腮红的拼盘(轻松遮瑕润色)。

  2) 唇颊两用霜不仅用法时尚,也便于随身携带,唇颊皆可适用,玩色不局限。

  3)易晕妆的眼部,为了避免来回的擦拭,带上一支灰色或咖啡色的眼影蜡笔,巧妙遮盖补色,使其晕染自然,呈现小烟熏的效果,令眼妆“焕然一新”。

  4) 假睫毛脱落需通过胶水重新粘合上,所以包内记得带上假睫毛粘胶哦!

  编辑|士谦  实习生|殷音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年会 妆容 奢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