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谁最见不得汪峰和子怡幸福

2015年02月11日11:48  时尚专栏  作者:禅小岩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禅小岩

  本是一场全民的狂欢,一对恋人的订婚party​,却因为别有用心之人过度的消费和娱乐至死的当下,现如今已经发酵成一场闹剧,截止目前,这场事件并未因此而辄止,相反朝着愈演愈烈的方向更加的泼肆。

  ​而就在昨天,继汪峰前女友葛荟婕微博炮轰其为“四眼短腿汪”之后,有人晒出据说是子怡的哥哥子男好友微信圈的发文,说自己的老婆大闹求婚现场,而且描述的有鼻子有眼儿,很是形象具体,还斥责汪峰配不上子怡。外加王力宏的娇妻现场受伤,那英劝架,有汪峰求婚的酒店员工证实,可谓是添风加火,让这件事儿迅速蔓延开来。

  章子怡第一时间怒斥造谣者:你究竟还要黑我到什么时候,得到的还不够多吗?你伤害的何止是我一个人;而随后汪峰也进行转发回应,而在时隔五个小时之后,于昨晚8点,章子怡贴出自己父母亲笔写的声明:停止诋毁,望大家祝福;而参加求婚现场的人士:苏芒、蔡国庆,也随后表示,希望不要误解,都不容易;而章子怡的嫂子也发微博力挺,让这一起风波表面上看就此停息,所谓谣言也就不攻自破。

  那么,现在又有一道杠摆在了面前,是什么人在唱衰他们的爱情,为何他们不被看好,宁拆一座庙,不会一桩婚,为何大家都见不得他们幸福?

  正如章子怡的好友写的文那样:他们的相爱已经低到尘埃里,没有惊扰,只有淡淡的你情我愿,这样的一对新人,迎接他们的不该是排山倒海的谩骂和非议,他们没有理由来承受这些,就因为他们的名人,得到的资源多,这一切就理所应当,显然,这样的说辞是不能成立的。

  汪峰不管有多烂,就如一网友所言,过去的那些感情,大家充其量也就是道听途说,事实的真相又怎样,谁也不是当事人,谁也不能说出个子丑寅卯来,所谓清官难断家务事,这种事情错综复杂很难说出是谁对谁错。而你我都根据固定的思维,一段感情的破裂,只要女方不被曝出有任何的差池,那么这个黑帽子就顺其然的扣到了男人头上,这对男人有什么公平而言。试想下,汪峰在如此多的感情漩涡里,至死,重生,那一次不是涅槃,那一次不是浴火,他难道不是受害者吗?也有可能,他习惯了沉默,不解释,作为一个男人,这样的姿态,包容一切,难道不很伟岸吗?难道不能被宽恕吗?

  所以,那些感情,甭论是谁劈腿在先,抑或在后,婚姻糜烂之际,也许是双方的错,只是男方愿意背负这样一个恶名。

  换个层面来看,汪峰是真的出轨成性,人家要娶的人不是你,你着什么急,爱情这种事儿,全天下都看不穿,只要二人觉得幸福就足够了。

  让我比较好奇的是,除了这些子午须有的杜撰以外,有人还爆料出汪峰的前女友葛荟婕和前妻康作如联合出书,准备诉说冤屈,控诉汪峰,很快,这件事儿就被康所否认。

  这个消息压根就是无稽之谈,你想啊,假如葛和康真的出书,他们有那么傻吗?前妻毕竟也不是什么光彩的身份,除非她们都破罐子破摔了,不准备开始下一段生活,否则那是脑残的行径。曾经的婚姻,受了伤,他们还有必要在公众面前揭伤疤吗?揭伤疤,是的会让汪峰成为众矢之的,可反过来对自己何曾不是一种伤害,苦苦沉沦到过去的故事里不能自拔,汪峰真的是他们过不去的一道坎吗?汪峰的旧爱们很显然是知道这样的一个道理的。​​

  汪峰和章子怡,不管是否般配,我很欣赏他们的勇敢,也很钦佩他们的坚持,一段爱情没有人去规定,谁和谁就是金玉良缘天作之合,只要双方王八绿豆看对眼儿,就大胆的去追爱吧!

  很想送给他们一句话:莫问前程凶吉,但求落幕无悔。别去在意那些无聊人士的无聊之举,让她们继续兴风作浪吧,这个时代,需要点话题和佐料来调剂乏味枯燥的日子,而作为明星,提供点消遣的料子,也是职业所需和看客所需。​

  编辑|士谦  实习生|殷音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汪峰 章子怡 幸福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