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红,总有一款适合你

2015年02月09日14:24  时尚专栏  作者:罗之衣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罗之衣

  春来了,春节终于也快要到了。从北方回南方过年,一路上景象使我脑子中总闪现几句可爱的小文:

  大兴安岭,雪花还在飞舞。      

  长江两岸,柳枝已经发芽。      

  海南岛上,到处盛开着鲜花。      

  我们的祖国多么广大。

  熟悉吧,就是我们小学课本里的,突然觉得这真可以称得上是新年穿衣的气象指导呢。当然,不论穿什么,新年红应该是首选吧。

  大兴安岭    

  冰天雪地的户外无论如何一身大貂应该算是标配吧?解决了保暖问题,里面的事情就简单了,室内想穿什么穿什么,就着暖气吃冰棍,霸气。真是拉仇恨啊!

  长江两岸      

  室内比室外还冷,虽然柳树已经发芽用不上锦帽貂裘,但标配大概还须三层,一层大衣,一层裙子还不能是雪纺,另外还少不了一层打底,能扛得住已经是相当拼的了。那就从里红到外吧。

  海南岛上      

  吹海风晒太阳,能穿多少穿多少,重点当然在一“少”字,让别人里三层外三层去吧。

  当然还可以再任性一点,那么就用一身的宽袍大袖红衣飘飘来渲染一下年味吧!

  不过,无论在哪里过年,毕竟天涯共此时嘛,所以标准也只能有一个,那就是越红越美丽!

  离新春不远了,赶快为自己准备一身新年红吧!

  编辑|士谦  实习生|殷音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中国红 新年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