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随万宝宝的高订之旅

2015年02月13日10:43  时尚专栏  作者:万宝宝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万宝宝

  再次来到Dior高订秀场,亲切又充满惊喜,这一季延续了Dior高订的绚丽摩登,五彩缤纷的亮片以及高饱和度漆皮灿烂夺目,模特踩着透明有机玻璃高跟鞋,铿锵有力,掷地有声,仿佛宣告色彩时代的到来。

  我在衣服的挑选上依然选择我钟爱的Dior 2015秋冬高级成衣系列半身裙,搭配Be Dior深蓝色小牛皮包包,经典优雅。鞋子是最新一季DiorRegard系列款式,我非常喜欢他的三色搭配,颜色百搭,经典中又有细微变化,是值得收藏的单品。

 
 

  伴随着摇滚前卫的音乐,新一季高级订制的迪奥女郎缓缓而出,开启一场复古与未来的奇异时空之旅。RafSimons创造了一种全新风格,把原有经典元素重新解构再整合,创造出无限的想象空间,未来感扑面而来,有点摇滚,又有些叛逆,像纹身一样的贴身蕾丝搭配蓬蓬裙,大面积金属亮片搭配漆皮的摩登质感,让人观后直呼过瘾。

  我尤其喜欢模特的马尾发饰。马尾从中间截断,用金属扣相连接,这种似有似无的感觉与透明玻璃跟高跟鞋交相呼应,带我们做了一场奇幻迷离的白日梦。BaoBao Wan fineJewelry中有一款黑珍珠钻石耳环,它的设计灵感和马尾的设计有着异曲同工之处,同样环环相扣。

 
 

  秀后又被各路媒体记者团团围住,大家对于我选择的这款礼服纷纷称赞,剪裁非常得体,背后的系带亮点也是我所钟爱的,它既起到视觉上的装饰效果,又在穿着实用性上考虑周到,可以使礼服完美包裹住躯干,呈现曼妙身姿。

 

  在之前的街拍和活动中,我也尝试过“绑带”系列的不同风格,说他们是衣服,其实他们更像是艺术品。会让我联想起芭蕾舞演员、西方古代武士、军队制服、古代宫廷塑身衣,以及Dior BarJacket,不同颜色的绑带搭配不同颜色的礼服,色彩的碰撞,营造出视觉新亮点,这个系列是时尚爱好者值得收藏的艺术品。

 
 

  编辑|士谦  实习生|殷音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万宝宝 高订 时装周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