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度灰”清新婊婊妆

2015年03月18日14:10  时尚专栏  作者:蔡百万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蔡百万

  如果你和我一样看完《五十度灰》你一定和我一样无法了解,凭什么?摔个跤忘记带只笔再加上出门差点被单车撞死,就能赢得霸道总裁的爱。原来西方社会也和我东方一致,傻的蠢的单纯的楚楚动人的始终是男神们不变的追求?

  可素若你生来就跟我一样天生一副 BITCH 样,怎样扮单蠢?所以特地扒来《50度灰》首席化妆师 VictoriaDown的采访学习这扮猪吃老虎妆。

  《50度灰》首席使用品牌:MAKE UP FOR EVER

  Q:怎样展示安娜无辜的模样?

  Victoria:荣光焕发亦能自然呼吸的肤质是展现一切无辜特质的基础,我使用 HD粉底并把它和保湿面霜混合一起使用,这样在镜头前更能光辉四射。而且为了让演员感到更加舒适自在,我尽量让妆容保持简单,并在演员的脸上及身体都使用了MakeUpForever的双用粉底,它的持妆力很强,在流汗或肢体接触的情况下也不会脱妆。

  Q:随着剧情发展,女主沉浸在肉欲纵横中,又该如何展示?

  Victoria:我们决定将重点摆在眼妆的变化上,除了利用烟熏技巧及加强睫毛妆效外,在眼影色的选择上也由裸色跳到带灰感的的颜色及碳灰色系,借以衬托女猪脚的眼珠颜色。此外你也可以利用深色内眼线制造眼神的神秘与深邃的精致感。

  Q:唇妆在片中是备受瞩目的一大重点,安娜正是通过无数个咬唇让格雷为之疯狂,你是使用了咬唇妆吗?

  Victoria:我选择低调有光泽感的深野莓色,让安娜的性感双唇成为亮点。

  Q:安娜在书中曾提到喜欢自己的双颊在亲密行为后的自然红润,你是否也在电影中呈现了这款妆容的效果呢?

  Victoria:Make UpForever的颊彩组合--DesireMe,基本上就是以此为灵感的配色组合,可以快速完成自然红润的颊彩妆效,在创造安娜散发健康光彩的双颊时,我在里面用了偏深的粉红色轻轻扫过双颊苹果肌,并略微点缀与鼻尖、下巴和发髻,让全脸肌肤看起来都像从内层透出红晕光彩。在修容技巧上则加强了双颊的立体感。

  (以上内容整理自http://www.makeupforever.com)

  编辑|士谦 实习生|殷音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五十度灰 彩妆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