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怎样的眼形画怎样的眼线 拥有深邃双眸

2015年06月26日12:05  时尚专栏  作者: 微蓝市集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微蓝市集

  眼线可以说是女孩最重要的化妆术,出门可以什么都不管,但眼线绝对必要啊,眼线一画上,双眼就有精神了,整个人也感觉气势都出来!但要选对画法才行,不然就画虎不成反类犬啦,快来看看妳的眼型适合怎么样的眼线吧。

  1 外眼角下垂的眼睛

  这种眼型十分适合画眼线,原本下垂的无辜双眼,可以透过眼线来使其上扬,眼线顺着眼型画到尾端,再用块状三角形将之涂满,将双眸的气势增强。

  典型代表:Eva Green(伊娃·格林)

  2 外眼角上扬的眼睛 

  这种眼型非常适合画着猫一般的眼线,只要顺着眼型勾勒,最后上扬的地方微微加粗,双眼就能非常明亮有神啰!

  典型代表:AngelinaJolie(安吉丽娜·朱莉)

  3 连帽盖眼型

  眉毛与眼头比较靠近,所以在眼线的画法上适合比较清晰的手法,眼头至眼中段只需微微的画出,眼尾加粗勾勒、拉长并向上扬,使眼型看起来平均、美丽。

  典型代表:BlakeLively(布蕾克·莱芙莉)

  4 单凤眼 

  也就是我们俗称的单眼皮,因为此类型的眼睛通常比较小且细长,所以眼线的画法十分重要,眼线下手要重一些,才不会被眼皮吃掉,眼尾最粗且最好是向上扬,如此就能变身为美丽的单眼皮女孩啰!

  典型代表:孙佳人

  5 突出的眼形 

  此种眼型的女孩通常眼睛都比较大且微微突出,千万不要用很重的眼线来勾勒眼型,不然会让人更将焦点放置在上面,应该要做的是顺着眼型将眼线勾勒,均匀的眼线,眼尾也不要特别拉长,就是自然的勾勒,可以稍微加粗一点。

  典型代表:赵薇

  6 深邃的双眼

  因为眼睛比较深邃,此种类型的眼型通常比较小,适合将眼线微微勾勒,眼尾稍微点缀加粗拉长、轻上扬,就很自然美丽啰~

  典型代表:Miranda Kerr(米兰达·可儿)

  你属于哪种眼形?平时画眼线的时候是否一直感觉不太得法?那就依照以上的方法赶快试试吧。

  内容来自:Pop Daily

 

  编辑|于萍 实习生|马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潮流 眼线 双眸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