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丁唇膏一出,就能把兰蔻碾压到死无葬身之地啊

2016年06月15日15:56  时尚专栏  作者:蔡百万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蔡百万

  昨天 兰蔻危机 上剧透过雅诗兰黛有大动作出炉了。

  雅诗兰黛:小棕瓶修复胶囊

  小棕瓶家族的新成员:小棕瓶修复胶囊上周在纽约全球首发了,感觉是在兰蔻落水以后适时地投入新品,但目前只有在纽约SaksFifth Avnue有卖。

  新品果然让人眼前一亮,主攻肌肤敏感、脱皮、脆弱、泛红、晒伤、暗沉,感觉若全球铺开以后感觉会打上一场漂亮的仗,这时认真地为欧莱雅集团抖了一抖。

  GIVENCHY:果冻腮红

  还有人说,没了欧莱雅集团,就要储钱买GIVENCHY。GIVENCHY在日本首发了它今年的主打——果冻状腮红,擦上后不但能让皮肤拥有光泽,也很好上手而造成大批的日本网友开始讨论。

  他们家第一次把腮红做成柔珠一样,这款新型的颗粒果冻腮红在手背上挤出一点颗粒,其中大该有三四颗颗粒就可以了。

  网友说‘使用的时候,应该可以享受把一颗颗柔珠压扁的感觉’

  Ettusais:指甲彩绘蜡笔组

  在目前这种指甲光疗横行的年代,指甲油必须拼了命想新梗、才能抢到目光。还是上周,Ettusais推出的指彩新品倒是很有创意,一罐指甲油旁边搭配了三支特殊蜡笔,可以画在指甲上,配有粉红、海军蓝、白色三种相当符合夏天色调,而蜡笔的笔触意外有手感般的童趣,另外用棉花棒轻擦又是另一种晕染效果。

  使用方式很简单,先以蜡笔画上图样之后,用附赠的透明指甲油类似Topcoat擦上等干就完成了。

  蜡笔可以画出非常多简单的图腾样式,譬如直线、网格或者涂完大面积之后,再以棉花或棉花棒晕染开来就有渐层的效果。

  想让图样变化更多,可在底层涂上一般不同颜色的指甲油。

  Mayisland:洗颜球

  也介绍一下独立品牌,来自于韩国的 Mayisland,主张成分都是完全天然植物萃取。对于立志要当光透亮少女的大家,不是我故意要烧你们,这款我自己都被攻击到不行的粉色系洗颜球,不光外表可爱,一罐有四种不同颜色,分别有保湿美白及深层清洁的功效。

  好像糖果粉嫩嫩乍看之下完全不会觉得它是洗颜球!

  MISSHA / ESPOIR : 眼线胶

  像牙膏一样用挤的眼线胶?MISSHA和ESPOIR都推出这款,以后就不怕眼线胶快干不能用啦。

  喜欢眼线胶画起来的质感,但眼线胶总有许多麻烦,像很容易就干、硬到不能用,或者非常容易晕!

  MISSHA和ESPOIR同期推出了用挤的眼线胶!

  ESPOIR走的是高价精品包装,从外观看好有质感,附带一只专属眼线笔,这样的设计画眼线时就再也不用担心会弄脏妆容了!比起MISSHA,ESPOIR有更多颜色可以选择,甚至还能拿来当眼影用。官方还特别强调它的超强防水功能!

  MISSHA则是精巧包装,像携带式牙膏一样方便挤也好带,此外还附赠眼线刷!别以为平价的MISSHA效果会没有ESPOIR好哦!比起ESPOIR它画起来柔顺多了,更能均匀推开画出完美的线条!

  Mamonde:眉彩

  从代言人朴信惠到品牌官方释出的形象照可看出,韩国美妆潮流的眉毛已不再流行一直线了,尾端有一点弧度的自然眉型才是潮流。

  韩国彩妆品总是有新 Idea,比如朴信惠代言的Mamonde 新近推出了新眉彩商品引起高度讨论,看似染眉膏的外型,抽出来的刷头长的好特别,前端是尖尖笔头,后面才连结一般刷头

  设计理念是为了让女孩画眉更方便,尖端的前头类似眉笔、用来描绘眉型、填补洞缝,之后再以后方刷头来梳理毛流,想得相当周到。

  总共推出4个颜色,从深咖啡、咖啡、牛奶糖、浅金都有。

  Bitter Lace Beauty:彩虹打亮粉饼

  美国化妆品牌Bitter LaceBeauty竟然推出了这一款彩虹打亮粉饼,造成大肆抢购的热潮之外现在还是呈现大缺货的状态。

  这家化妆品一直都以非常特别的打亮粉饼为主,除了粉末非常细致外拥有的光泽感真的非常好看,另外粉饼的持妆性也很高。

  不但粉饼盘上的颜色是七种彩虹色,连笔刷刷上都是饱和的粉末,上妆在脸上完全就是全场焦点了吧!去参加派对或是游行活动光有这款打亮就足以闪瞎路人的眼睛了啦哈哈~

  RIMMEL:MagicalStayLipcoat

  自己的唇彩自己帮他穿外套呀!RIMMEL的MagicalStayLipcoat最新唇釉,就是你唇膏的外套,自从有了它,就再也不用怕到处留下尴尬的唇印了,本身是透明的唇釉,搭配自己喜爱的唇彩后使用就可以长达八小时不脱妆。

  Magical StayLipcoat的使用方式就是在上完你自己的唇彩后薄薄的覆盖一层从嘴唇的内侧往外轻轻推开就可以喽!(请一口气讲完) 

  Peripera:INK魅惑墨水唇釉

  Peripera这个彩妆品牌,相信大家应该都对它不陌生吧!没错,它就是前阵子因包装非常梦幻、可爱,让少女们抢破头的INK魅惑墨水唇釉,而现在INK系列又再度推出一样保持着可爱造型的口红啦

  这次还一口气推出六种超少女系的颜色~~~

  搽一层与搽多层效果演示

  1号  容易引起他人嫉妒的紫红色

  为什么说是会让人忌妒的颜色呢?因为搽淡一点就是偏粉红的紫;涂浓一点就变成较抢眼的紫红色啦~搽上这个颜色,感觉就会产生出一股强势的气场,完全覆盖掉其他女生的存在,想不让人忌妒也难呢。

  2号  充满气质的优雅粉

  觉得这个颜色很适合优雅的淑女们搽,即使是女汉纸只要一涂上这色口红,立刻从就会从好动的小猴子,摇身一变成为婉约的淑女了。

  3号引起心脏病的柚红色

  在这六个颜色中,3号可以说是他们的主打星,因搽起来的色泽很像果汁,所以受到最多人的喜爱,是目前大家都想要拥有的颜色!

  4号看起来就充满朝气的珊瑚色

  完全是充满了夏天气息的颜色,带有一点萤光感的橘色,让皮肤看起来会更加的白皙~

  5号像是在喝草莓牛奶的 珊瑚粉

  百万觉得这个色最讨好,因为它是看起来最少女、最可口。

  6号最适合搽去参加跑趴的玫瑰红

  不会红到太正式,却足够点睛,红到恰到好处。

  Kailijumei:透明带花唇膏

  之前百万写过一篇 果冻唇膏 引到大家心痒痒,这次有品牌再接再励,居然在透明唇膏里放了一朵不凋的鲜花,没错!这是一支果冻鲜花变色唇膏!

  看起来就像是小时候过家家用的玩具,感觉不知道哪里不对,实在的违和感。

  在灯光照射下,还可以看到唇膏内的金箔闪闪发光!

  原来还是咱们中国国货,最近积极在美国拓店,所以在国外也能够买到!

  最后再献上美帝人民目前风靡的唇膏!!!

  没错,他们什么都能拿来玩!

  这款堪称经典中的经典色——豆沙色,怎样?也不落后于潮流趋势吧!

  整排都拿下,排列一起,更有震撼感

  亚马逊售价18刀,一盒含12只

  一整盒的Diamond Dream

  每个型号的口红本来名字很单纯很无辜

  但跟着这样的造型就显得格外污

  比如Creamy Pinks、OpalRouge

  亚马逊上的评价里,有买给自己的百岁祖母的

  不知道歪果仁的梗怎么这样,然后祖母超爱 Hooker Red

  我觉得我可以开始代购这款唇膏

  有点污,但却让人停不下手来

  啊啊啊啊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兰蔻 雅诗兰黛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