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当红的IT Bag,你觉得哪个最值得入手?

2016年06月06日16:19  时尚专栏  作者:奢侈品牌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奢侈品牌 大飞

  IT Bag领域竞争十分激烈,设计师有没有设计出大卖的包款对于品牌来说也意义重大,近两年有很多迅速蹿红的包款,今天我们一起来看看。

  Chloe Faye

  Chloe Faye今诞生于2015年春夏秀场,颇带复古的波西米亚风情,样子是梯形,其实还蛮中规中矩的,感觉很适合办公室女郎,简洁利落带着70年代的清新自然之美,而金属扣环的设计又有点酷,一经推出就大受欢迎,据说,这款包包当时出了不到半年就卖断货了!!

  除了美它也非常的实用,内部的多个夹层更方便女生收纳,而且有多个颜色和材质供选择。而且感觉每个颜色和材质都美到不行!!!

  包包有三个型号,Medium中号,Small小号和Mini迷你。而我们在街拍中最常看到的就是这款中号,它的大概尺寸为:高25cm 、宽32cm、厚4cm。

  小号的尺寸大概是,高15cm、宽24cm、厚9cm。小号faye跟中号的其实样子有点不一样,中号的是梯形,小号的长方形,感觉不管是年龄层和风尚都更为的百搭一些。

  mini 版本的则可爱好多,但比较偏装饰性,并没有太大的实用功能。

  大号的faye最受欢迎,可以单间背也可以作为时髦的手拿包。

  街拍达人们出街更是经常可以看到。

  Louis Vuitton Petite Malle

  这款包包诞生在2014年,是LV新设计师Nicolas Ghesquière为路易威登设计的第一个Petite Malle系列手袋,一推出就红到不行,并在2015年跻身为了新一代it bag。

  它的大小规格基本固定为:18*12*4cm(长x高x宽)虽然不太适用,但却因为独特小巧的可爱外形深受喜欢。

  材质上一共分为三种,分别是经典的Monogram方格帆布、真皮水波纹理和金属质感水波纹理。

  第一种就是经典的经典Monogram方格帆布,帆布包身配以黑色小牛皮装饰,经典的花纹图案最容易识别。

  第二种是真皮水波纹理,也是小牛皮材质,它们长这样,这款应该比上面的那款略贵一些。

  金属质感水波纹系列,同样也是搭配小牛皮,但包的外壳更为的硬一些。

  深受各位街拍达人们的喜欢。

  不管是斜挎还是单间背亦或是作为手拿包,都非常时髦。

  Fendi Micro Peekaboo

  Fendi Micro Peekaboo第一次出现应该是在Fendi 2105春夏秀场上,刚出现的时候,大家可能也没有想太多,感觉只是出了一只类似于玩具的小包包,看着更像是挂在大包上的小挂饰,样子mini很可爱,很讨人喜欢。但没想到的是,它却飞速窜红,还真的是“人小鬼大”。

  至于它到底有多么的mini呢?我们可以拿参照物来比较一下,它跟脸做比较的话,只有大半张脸这么大(如果路人的脸的话,可能会更小哟)

  放在咖啡杯面前是这个样子的。

  跟挂饰放一起简直还没有挂饰大。

  跟peekaboo放在一起可能会更直观一些。

  这还真是一个小包当道的年代,而且越小越招人喜欢。

  即使它小到只能晒下一支口红,售价又略高,但街拍达人们看起来还是很买账的样子。

  Gucci Dionysus

  自从Gucci换了新的设计总监后,推出的新系列不断受到好评,一经推出就受到大家热捧的酒神包更是一下被炒为新一代的it bag,也成了品牌最具代表性的设计之一,从2105春夏延续到2015秋冬,一直大受追捧。

  GUCCI Dionysus酒神手袋有着非常标志性的特征,是包款正面中央那枚精致迷人的双虎头搭扣。外观风格简练,经典的monogram包身印上天竺葵印花和诸多其它图案,让包包看上去颇具文艺气息,也十分的唯美浪漫。

  GUCCI Dionysus酒神手袋灵感来源于希腊神话,跟希腊酒神狄俄尼索斯有关,至于详情大家可以自行搜寻一下哦。

  无任何刺绣的印花款式最经典。

  不管是手拿还是手挽链条都一样时髦到让人难以抗拒。

  当然,最经典一定还是单肩背。

  成为街拍达人们的专宠是成为新一代it bag的关键。

  Loewe Barcelona Bag

  Barcelona Bag(三角包)是Jonathan Anderson继Puzzle手袋之后的又一力作,也是品牌在2015年下半年的一匹黑马,走红的非常迅速。

  包包的取材是来自LOEWE博物馆内古董包的包型,方正硬挺,十分的典雅稳重,然而妙的是Jonathan在包款扣头处设计了他最擅长的三角几何图形插销,可谓是兼具美感与实用性。

  Barcelona Bag不管是外形还是颜色都非常抢眼,就算跟celine的经典包款放在一起也毫不逊色。

  Barcelona Bag有很多种颜色供选择,除了经典黑棕颜色外,各种高饱和度的亮色也十分的吸引眼球。

  当然,最经典的还是黑色和棕色,百搭又比较有质感。

  至于三角包的使用同样也有好几种不同的方式,单肩背是最常见也是最日常的一种使用方式。

  你也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和身高来调整袋子的长度,不一样的长短背出来也会有不一样的感觉。

  帅气一点的话可以选择斜背。

  手提当然还是最简单方便的。

  你也可以选择手挽或者像夹公文包一样夹在腋下。

  所以,这五款你觉得哪个最值得入手呢?

  我是大飞,微信公众账号“scpinpai”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手拿包 IT Bag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