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才能不把眼妆卸成熊猫眼?

2016年07月28日11:43  时尚专栏  作者:张瀚一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张瀚一

  1、卸眼妆的时候总是怕卸不干净,尤其是当使用的防水眼线笔和睫毛膏,我都会用卸妆油揉好多遍,真的很费劲。这样是不是容易引发眼部细纹啊什么的?眼妆到底该怎么卸才能轻松又干净?求老师指点!

  首先不要养成卸妆洁癖,日常卸眼妆是不会给肌肤造成压力和伤害,从而产生细纹,这点不用担心。想要轻松卸眼妆可以采取轻敷加擦拭的方法,建议选择专业的眼唇卸妆产品,先完全浸湿棉片敷在两个眼睛上,湿敷30秒以上,再轻轻朝一个方向擦拭,最后残留在眼部的妆渍可以用棉签沾上眼唇卸妆液拭去,这样就能避免你频繁的搓揉眼睛,并产生心里负担。

  2、希望老师能帮忙指导一下,怎样才能不把眼妆卸成熊猫眼?还有,唇部是不是真如有的传闻所说,长期图唇膏唇部会有色素沉淀,唇色就会不好看了?

  卸成熊猫眼可能是因为你选用的卸妆产品对眼妆的卸妆力度不够,导致妆渍残留无法卸干净。建议选择专业的眼唇卸妆产品,用棉片沾湿不滴落,再轻轻朝一个方向擦拭,就可以避免熊猫眼。通常心脏不好的人和吸烟人群的唇部颜色会偏深,唇膏会令色素沉淀的传闻无从考证。如果是喜欢涂唇膏的女生,建议平时除了将唇膏卸干净,还要注重之后的唇部护理,夜间可用温热的毛巾湿敷一下嘴唇,使用唇部精华进行保养。

  3、眼部卸妆很困难,尤其是画了内眼线,而且不容易卸干净。通常要卸三次才好。眼部卸妆多了容易发黑发暗,有轻微脂肪粒现象,向老师求救!建议:1)选择专业的眼部卸妆产品2)给眼部卸妆时,多利用一些辅助小工具和方法,比如:棉签、棉片、湿敷、单方向擦拭等。3)如果你使用的是卸妆油,遇水后没有乳化彻底,多余的油脂和角质一混合,就易产生轻微脂肪粒,可尝试更换水质或乳状卸妆产品。

  4、老师你好,我想问之前不懂卸妆方面知识,尤其眼线液卸掉后 可眼部还有残留黑色物质,到现在没有去掉哦,这有什么办法急救嘛?卸除眼线后眼部仍有残留,不一定是卸妆产品的问题,有可能你的眼线产品存在更大的问题,为了避免造成眼部更多的伤害,建议停止使用眼线产品,并对已经出现的问题咨询皮肤科医师。

  5、老师请问用什么方法才能将睫毛膏卸干净,我总是卸不干净,第二天起来就是大黑眼圈,因为这样长期对皮肤不好,所以我很烦恼就不画啦……求指导。跪谢

  睫毛膏一定要选择品质有保障,口碑佳的品牌,然后搭配专业的眼部卸妆产品。如果你选择的睫毛膏是反复卸了很多遍还卸不干净,说明1)使用的卸妆产品无法卸掉防水的睫毛膏2)睫毛膏太过于防水,难溶解。建议误入极端。

  以上都是来自网友们的问题,如果你也有彩妆护肤方面的困扰,欢迎到我的公众微信里留言提问,我会不定期回复大家。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卸妆油 眼唇卸妆液 睫毛膏 唇部护理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