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不穿出萌趣Look 你敢说你在过春天吗?

2015年04月21日15:51  时尚专栏  作者:时装LOFFICIEL杂志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时装LOFFICIEL杂志

  春夏之际,印花Look是许多人的必备之选,如果你要在众人中穿出自己的舞台,那么只有印花是远远不够。趣味十足的动物印花才是2015春夏最潮的图案,快跟上时装L’officiel的步伐学会最时髦的方式展现你的萌趣新Look!

1

  2015春夏T台秀

  豹纹,最经典的动物印花,虽然在2015春夏秀场上也显有出现,但更多的野生动物印花不再是野性的象征。Coach的萌猴印花,MSGM的彩虹飞鸟以及Valentino的极地长裙上布满的海底生物印花,富有趣味与童真。春夏时装的印花展现出更为高级与轻松的格调,早已按耐不住心动的你快来选择你最爱的Perfect Match Look!

1
1
1
1
1

  最萌的单品

  只有萌趣Look还不够,记得一定要选一件动物印花单品,展现你最富有趣味性的一面。或Charlotte Olympia栩栩如生的马头单肩包或Kate Spade的编织青蛙手袋,总之把他们拿在手里,赚足回头率!

马头立体手袋 CharlotteOlympia马头立体手袋 CharlotteOlympia
彩色飞鸟手拿包 Paul & Joe彩色飞鸟手拿包 Paul & Joe
编织螃蟹手袋 katespade new york编织螃蟹手袋 katespade new york
巨嘴鸟彩色手袋 Philipp Plein巨嘴鸟彩色手袋 Philipp Plein
编织鱼儿手袋 katespade new York编织鱼儿手袋 katespade new York
萌猴刺绣斜挎包Lanvin萌猴刺绣斜挎包Lanvin
这个春天如果你想让你的脚踝性感无比,那么一定要选择动物印花高跟鞋,五彩缤纷的色彩和童趣的不规则造型,令你看起来魅力十足!  这个春天如果你想让你的脚踝性感无比,那么一定要选择动物印花高跟鞋,五彩缤纷的色彩和童趣的不规则造型,令你看起来魅力十足!
彩色高跟鞋 CharlotteOlympia彩色高跟鞋 CharlotteOlympia
由Moschino创意总监Jeremy Scott构想设计“TOY”香水,“TOY”以大胆的外形、突破性的功能设计以及颠覆性的定位,打破了人们对香水的传统认知。它的美妙之处在于,他真的是一只毛茸茸的泰迪熊,你可以随时拥抱它、依偎它。在它笑盈盈的小脑袋下,你会惊奇地发现软软的身体里还藏着一瓶喷雾式香水!喷完香水后,可以将它放回你的梳妆台,或者随意与你满床的毛绒玩具丢在一起。  由Moschino创意总监Jeremy Scott构想设计“TOY”香水,“TOY”以大胆的外形、突破性的功能设计以及颠覆性的定位,打破了人们对香水的传统认知。它的美妙之处在于,他真的是一只毛茸茸的泰迪熊,你可以随时拥抱它、依偎它。在它笑盈盈的小脑袋下,你会惊奇地发现软软的身体里还藏着一瓶喷雾式香水!喷完香水后,可以将它放回你的梳妆台,或者随意与你满床的毛绒玩具丢在一起。

  向街拍达人学搭配

  最后,我们再来看看这些街拍达人、时尚博主们是如何演绎这些趣味萌宠的,全身印花或者配饰作点缀都会为你增添活力和青春!

1
1
1
1
1
1
1
1

  编辑|于萍 实习生|马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印花 手袋 趣味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