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冬雨证明有一种时尚叫做恋爱中的你最美

2015年04月24日13:38  时尚专栏  作者:时装LOFFICIEL杂志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时装LOFFICIEL杂志

1

  90后女星周冬雨近日大方承认恋情,一路走来从清纯可人的小女生蜕变成了时尚icon的她,用事实证明了“有一种时尚叫做恋爱中的你最美”。

  衣装愈发凸显女人味

  恋情曝光后首现身的周冬雨,身穿一袭PRADA黑色连衣裙,手拿金属色手包,脚踩银色坡跟凉鞋。时尚感飙升,不仅令人赞叹她顺风顺水的时尚之路!

1

  出道邻家女style

  因出演张艺谋2010年纯爱电影《山楂树之恋》而一夜走红成为“新谋女郎”周冬雨,刚出道时还是清纯的邻家女孩装扮。她身着不规则白色背心裙+卡通小狗链条包+环带木跟凉鞋,可爱路线明显。

1

  小试牛刀风格变

  出道一年后的周冬雨一身Marc by Marc Jacobs 2011秋冬系列亮片装,小女人味十足,开始转变邻家女形象。

4

  她逐渐尝试走时尚大牌路线,身穿Christian Dior 2012度假系列的蓝绿拼色图腾案连身短裙,脚穿T字带凉鞋,衬托白皙皮肤更显亮丽。

8

  2011年《时装L’OFFICIEL》优雅盛典,周冬雨身穿Dior 2012早春系列连身裙亮相,蝴蝶结前胸适合她俏皮可爱的风格。

7

  逐渐成熟时尚飙升

  2012北京国际电影节上,她身穿Giambattista Valli鹅黄色小礼服,好似精灵,成为全场亮点。

9

  2013年身着黑蓝印花短打,灵动可人,不乏时尚风范。

9

  2014年第39届多伦多电影节上,周冬雨露腰纱裙似公主,参加《心花路放》首映。

8

  2015年周冬雨以KENZO 2015春夏秀款连衣短裙现身2015秋冬巴黎时装周KENZO秀场。

0

  妆容日趋成熟

  

  丸子头+清透妆

  邻家小妹般的丸子头,简单利落突出活泼可爱的气质。清透妆容有着裸妆的优点,自然中透出娇憨之态。

2

  蛋卷头+粉嫩腮

  周冬雨一改清纯可爱,蓬松的蛋卷头更添妩媚,粉嫩的腮红衬得周冬雨尽显魅力小女人的娇媚之感。

1

  魅力长发+水润双眸

  斜刘海与随性散落的长发使周冬雨多了成熟稳重之感,眼妆中双眸的水润之感,让人忍不住心生怜惜。

0

  中长发+精致妆容

  退去了青涩少女的感觉,中长发偏中分的效果与精致妆容的无敌搭配完美得无懈可击。

 么

  别耳中长发+裸妆

  黑色别耳中长发搭配以强调自然的裸妆恰到好处,蜕变为小女人的周冬雨更展现出了别样的时尚魅力。

9

  外在的时尚蜕变(衣着品味的提升)+内在的大胆真挚(大方承认恋情)=周冬雨的成长历程

6

  编辑|于萍 实习生|马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周冬雨 时尚 恋爱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