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少女周冬雨穿出小女人味

2013年08月21日14:33  时尚专栏  作者:刘纪辉   我有话说

  作者:刘纪辉

  周冬雨穿错衣服的案例实在不少,但还是有部分场合的装扮可以拿出来作为正面教材的。周冬雨的穿衣风格有少女型成份,且还是个90后,做个楚楚动人的小女人最令人心悦,在小可爱的基础上,也不忘随着年龄的增长和阅历的积累越来越有小女人味。

色彩搭配
 

  周冬雨的穿衣风格有少女型成份,所以花苞裙、小蕾丝边儿、小皱褶是很适合这类风格的。一切可爱娇俏的小公主感觉都是属于她的,尤其以A型外观的裙子为首选,因为这类裙子是“可爱”这个元素最给力的廓形。 

色彩培训
 

  少女型人不是幼稚的代名词,只是要在服装搭配中融入可爱成份即可,你也可以高贵成熟有霸气。比如这身衣服,船型领既有正装的稳重,也有少女的可爱,包臀下摆散开的折摆成熟又不失活泼,这是少女型人演绎成熟女人味道的正面教材。

服装搭配
 

  一字领,锁骨香肩小露是少女型人流露性感的小手段,谁说少女只可以萌?玩起女人味来一点不输给大女人。小碎花、轻柔的百褶也是少女型人穿衣的细节,由于少女型人不可以穿衣太大气,所以图案一定要细碎小巧为好。

服装搭配技巧
 

  花朵、条纹等图案会永远流行的,把两者都穿上身是当下最时尚的搭配方法之一。一个最简单的办法是把相同冷暖色调的花色图案放在一起,比如图中上衣和裙子都是含有蓝色成份的颜色,图案又都足够大,所以还是很协调很特别的。这种时尚服装搭配尤其适合旅行、休闲场合。

色彩顾问

  少女型人最怕老气打扮,最难的是配饰的相应选择,比如想做成熟装扮时,就不要总是选择小圆头、小花朵、小可爱的鞋子款式,一些夹杂了可爱元素的成熟感的鞋子是你的首选,比如丁字鞋、脚腕处有装饰的鞋子。

色彩搭配技巧
 

  前短后长的款式增加了红毯礼服的力度和厚重。因为红毯的大场合,所以含有少女成分风格的人走红毯是蛮吃亏的,很难做到“艳压”或者“力压”,不如顺应自己的特点,突出大女人所没有的的娇美,一些短款的晚装也会令小女人与众不同。颜色上的艳度选择是关键,亮色会为短款晚装增加视觉冲击力。

色彩搭配技巧
 

  再成熟的图案配上这种可爱的款式都会被击败。可爱和权威都要?完全可以做到,不要错过这样的裙子。记得裙子的长度很是关键,尽可能的在大腿三分之一以上。尤其腿部线条纤细的少女型人更加适合这种超短A型裙,活泼、可爱、成熟韵味都被你轻松掌握。

文章关键词: 周冬雨 小女人 可爱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