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几件条纹T,好意思说自己是时尚人么?

2015年04月23日11:44  时尚专栏  作者: 微蓝市集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微蓝市集

1

  自从CocoChanel挑战世俗的把男式条纹水手衫穿上身的那一刻,条纹衫在时尚的舞台上便成了一种经久不衰的经典。不仅Coco Chanel喜欢它,Jean PaulGaultier也爱穿,川久保玲的红心条纹T恤卖到断货,50年代海魂衫文艺bigger小青年人手一件,不管大咖还是小辈,手里没几件条纹T,你好意思说自己是时尚人么?

  So,用条纹T穿出抢眼出挑的造型感,掌握独特的搭配技巧才是现在的要紧事。从70’s怀旧风到微甜少女风,从中性boyfriend风格到优雅名媛调,以及亮色对比和与波点混搭,微蓝为你带来40款条纹搭配范例,让平凡条纹衫为你幻化不平凡气场!

  搭配各种牛仔裤

  各种外套装扮的绝佳内搭品

  本季最时髦穿法之一,搭配背带裤

  本季最时髦穿法之二,搭配阔脚裤

  与各种裙装也是绝佳组合

  高手进阶,条纹、波点、格子混搭

  高手进阶之二,条纹条纹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

  编辑|于萍 实习生|马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条纹 背带裤 阔脚裤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