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节前一周LOOK 搭出假期好心情

2015年04月27日15:07  时尚专栏  作者:时装LOFFICIEL杂志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时装LOFFICIEL杂志

4

  周五就能迎来放飞心情的五一小长假了,但节前一周的上班族总会有些浮躁,心毛毛长草一般。为了提高工作效率,不妨换种穿搭,让你的心情随之变美好。

  周一LOOK

  活力的开始

  ❶格子外套+亮色内搭

  亮黄色的内搭花边领套头衫,带来的活力四射的视觉冲击,人也变得神清气爽。外搭格子大衣,中和了内搭的高调,增添几分OL的专业气质。

4

  ❷格子西服+亮点元素衬衫

  若觉得不想过于鲜艳,也可选择格子西服小外套搭配同款短裤,但切记提亮,里面一定要配有亮色元素的衬衫。

4

  推荐穿搭:

4

  周二LOOK

  帅酷就这样

  ❶某钉黑皮衣+白色背带裤

  黑白炫酷造型,一改活泼艳丽风格,给人派若两人的震惊感,从同事关注你的眼神中,找到一天工作的动力——自信才是女人对的气场。

4

  ❷黑色皮质背带裤+黑色T恤

  不愿穿外套的则直接选择皮质背带裤,一黑到底的装扮,玩得就是颠覆。

4

  推荐穿搭:

1

  周三LOOK

  时尚时尚最时尚

  ❶不对称包身裙+乱搭everything

  当下女星穿搭中最流行的莫过于不对称包身裙了,所以不论你打衬衫、T恤、马甲……balabalabala什么都好,你就是办公室的时尚女王。

4

  ❷不对称包身裙+素色外套

  学习国际超模刘雯的穿搭,把时尚时尚最时尚的不对称裙,穿出自己的风格。

4

  推荐穿搭:

1

  周四LOOK

  释放压力变清爽

  ❶简约白色连衣裙

  小长假前的最后一个工作日,释放你所有的压力,简单舒适外加清爽的穿搭最适宜。调整好心态,牟足劲把节前所有的事情都做完,准备去享受属于你的小长假。

4

  ❷白色衬衫裙

  一件衬衫裙也OK,最重要的是改变心情,换个心态。

4

  TIPS:切记不要选择颜色过于艳丽、大红、橘色等,这些色调不容易平缓情绪。

  推荐穿搭:

4

  周五LOOK

  劳动最配是工装

  欢天喜地大五一终于来了,“劳动节”最配的当然是工装咯!今儿个您想怎么搭就怎么搭,就图一高兴,心情好披一破棉被都乐呵~若实在摸不着头脑的妹纸也别慌,看看明星达人们怎么穿。

▲ 蕾哈娜军绿色帅气连体工装▲ 蕾哈娜军绿色帅气连体工装
▲ 格温·史蒂芬妮蓝色连体工装▲ 格温·史蒂芬妮蓝色连体工装
▲ 米白色连体工装+黑色皮鞋▲ 米白色连体工装+黑色皮鞋
▲ 无袖牛仔连身工装+坡跟短靴▲ 无袖牛仔连身工装+坡跟短靴
4
4

  编辑|于萍 实习生|马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穿搭 时尚 心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