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街头达人学学Baggy Jeans怎么搭鞋

2015年04月13日14:07  时尚专栏  作者: 微蓝市集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微蓝市集

  随着春天的脚步悄然来到,大家是否也早已心花怒放的跟着美好的天气换上最合适的装扮了呢?不论是冬天、秋天、夏天、或是如今春暖花开的春天,其实都非常适合穿上宽松的牛仔裤,带出充满个人风味的型格穿搭。

  从明星、超模、时尚达人全都会穿上 Baggy Jeans 出街去,搭配简洁利落的跟鞋与T-Shirt、或是搭上热情的小可爱、帅气的西装外套和休闲运动鞋;再配上一款型格的提包和太阳眼镜,多种单品重复搭配就能穿出属于自我的惬意时尚。今儿个就跟着街头达人的Baggy Jeans 穿搭特辑,一同迅速掌握搭配的技巧与灵感,今年春夏一起来 Baggy 一下吧!

  先是搭配高跟鞋的>>>

  中跟船鞋>>>

  高跟凉鞋>>>

  再来是搭配运动鞋的>>>

  再来是平底凉拖>>>

  还有裸靴的>>>

  编辑|于萍 实习生|马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穿搭 技巧 时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