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暖皆可的美丽色彩搭配 夏日穿出精彩

2015年05月11日14:50  时尚专栏  作者:Modish饼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Modish饼

  有姑娘留言说,看了饼菇凉的基础单品系列感觉收获颇多,但是基础单品相互搭配太容易撞衫应该怎么破?这类妹纸想必是忽略了饼强调的“基础单品是特色单品的万能陪衬,而非只是相互间的简单匹配”的多次强调。基础单品是解救你衣橱的一剂良药,想要与众不同必然还需要挑选适合自己的特色单品入菜。

图:基础单品白衬衫+特色单品印花裤图:基础单品白衬衫+特色单品印花裤

  穿出与众不同有非常多的方法,除了运用咱们说过的一些潮流中的特色单品,通过玩色也能得到色彩斑斓的与众不同。今儿个,饼菇凉带大家看两组适合所有肤色玩搭的夏日好用配色,找出你衣橱里的相关单品这个夏日也灿烂起来~

4

  冷暖皆可黄和蓝

  暖黄和冷蓝碰撞到一起不会太过燥热感又充满灵动,一个热情一个冷静形成鲜明对比,是饼姑娘最爱的配色组合之一。时尚咖们都热衷于运用这组配色凹造型,但你大可玩转不同搭法:

4

  对于冷暖肤色来说,将适合你的提升靠近V字部位,相反的远离即可轻松玩转各种色彩。总是难以驾驭黄色的冷色菇凉不妨尝试用蓝色上衣搭配黄色下装,能让你在夏日看起来阳光灿烂又不失机智冷静。

4

  对于暖色星人,用黄色上衣搭配蓝色下装让你看起来青春活泼。

  BTW,有太多的姑娘因为黄皮不敢尝试黄色单品,事实上暖暖的黄色能让暖肤色的姑娘看起来更显白,当然偏白的暖色星姑娘可从尝试柠黄开始,偏黑的MM尝试姜黄,总之大胆“试”才能发现不一样的自己。

4

  当然大面积的黄色与蓝色的等量搭配,日常生活并不常用。小配件的点睛能够让搭配更出彩,比如一件黄色dress配上蓝色配件轻松出彩。

4

  相反,实用的小黄包也能为你的各种清新感蓝色搭配提亮。

4

  这招太实用,咱们搭配再来一组~

4

  你也可以用一双小黄鞋来让你的蓝色搭配穿出高级感。

4

  黄蓝组合最简单的运用即是运用牛仔对蓝色进行替代,so~一件黄色单品能让你的denim精彩纷呈。

  BTW,牛仔单品占据衣橱比例较高的姑娘来说,配备一只黄色小包/黄鞋就是不错的选择。

4

  说到黄蓝配色,饼菇凉还要还有一叨:选择印花时参考经典配色往往不出错。

4

  时尚咖们总是钟情于利用经典配色单品让自己成为菲林里的焦点。

4

  大牌们也都有利用这些配色的“癖好”,因为它们看起来很高级。比如,2015年Michael Kors春夏这组经典的套装。

4

  同样2015年Michael Kors春夏。

4

  Prada 2013 spring

4

  Kate Spade 2012 spring

4

  好啦,饼菇凉不再多做例举,每一年的秀场你都能找寻到她们的踪影,大可多做尝试运用到搭配中来吧~

4

  清新的自然感白+绿

  白色在夏日里的运用本就极其广泛,它能让各种浓烈的色彩看起来更清新干净。其中白色和绿色组合能带来清新和平感,在夏日里凉爽宜人。

4

  比如说一件适合自己的简单白色上衣(白T、白衬衫)搭配上绿色半裙让你在职场看起来干净无害。

4

  当然高手们都懂得通过色彩的法则运用不同的单品来让搭配与众不同,凸显自己的高超搭配能力。

4

  在日常生活中,不仅是大色块的绿色单品可以如此搭配,你还能运用到各种绿色调印花当中。

4

  这一招被有名的时尚买手Kate Foley运用的熟溜,并留下了不少经典的outfit。

4

  另外,小小的绿色配件能为你的大面积白色单品点睛,让你与众不同。

4

  当然,如上所说经典配色运用到印花中也是时尚达人们选择印花的“标准”。

4

  设计师们也都喜欢运用起来~如图,2015年Michael Kors春夏。

4

  好啦,配色组还有很多可说,但篇幅原因这一辑咱们就说两个配色吧,在接下来的生活中不妨拿出箱底的那件进行尝试,也许能够发现不一样的自己哦~

4

  在【大饼玩色】的系列里已经说过了多种色彩的搭适配原则,这些经典的配色不仅在服装搭配中运用能够穿出灿烂,在日常生活中也无处不在,比如装修、PPT配色、插花、家居搭配……有妹纸就把饼菇凉的【玩色系列】用到了自己的绘画中。

4
4

  编辑|于萍 实习生|马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色彩 冷暖 单品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