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夏之交牛仔是我们的好帮手

2015年05月08日11:02  时尚专栏  作者:雌和尚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雌和尚

4

  很多人问为什么红唇和大卷发会成为我的标志,我可能是适合很正颜色的那类女人吧,而且和我的性格有关-热情如火。就如这条大红长裙,春夏之交早晚温差大,外套更是必不可少。它要不易皱能随意搭配,还要有些小亮点,搭配了点缀施华洛世奇水晶元素的牛仔外套,刚柔并济,很有我的味道。

  一个人过的五一,本来以为会很轻松有种久违自由感,原来我早已习惯两人的生活,习惯真的是件非常可怕的事,就像习惯没衣服穿套牛仔衣,化妆一定要有口红,你们有什么习惯?

  70年代的铅笔裙又开始流行了,但是这样的裙子总是会穿的过于老气,所以牛仔加背带款会有性感中带着俏皮的感觉,配上施华洛世奇水晶元素的T,适合中国人的复古流行正开始。

  最简单的白T加牛仔裙是所有的女孩都会穿的。但就是一件简单的T都很多“小心机”在里面,胸部丰满适合插肩袖,要显示线条的可以把袖子略微往上褶,领口的垂坠位置到哪里其实都很讲究,最简单其实也有最考究的心思在里面。

  关于时尚、购物、搭配各种琐碎可以发新浪微博并@雌和尚 

  我会抽空跟你一起探讨,分享意见,也希望大家一起加入,可以帮助到更多人

  有什么要分享的时尚资讯、购物体验都可以发我邮件52556590@qq.com

  instagram:tonizll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222851120

  玩微信的可以扫一下加我哦,或者直接搜索tonistyle添加 

雌和尚博客导读(持续更新)

  编辑|于萍 实习生|马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牛仔 外套 好帮手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