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到200斤,照样成为排名前20的时尚博主

2015年05月29日15:47  时尚专栏  作者:黎贝卡的异想世界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黎贝卡 黎贝卡的异想世界

  本月23号,美国著名时尚博主Nicolette Mason和拍档Ali Tahan举办了婚礼。她在个人博客和INS都晒出了婚礼照,场面温馨。

4
4
4
4

  她们还拍了一组亲密照~没错,是她们。Ali Tahan性别为女。

4
4

  这场婚礼被不少时尚网站当成时尚新闻播报。她们最关心的是新娘的婚纱。

  Popsugar网站的文章里写到:“现在的婚纱已经不是想象中的样子了,时尚博主们给了婚纱许多奇思妙想,包括使用一些奇怪的装饰和花花绿绿的布料。胖胖的时尚博主兼专栏写手Nicolette Mason就是这样做的。她和Ali Tahan结婚时,就选择了薄纱雪纺长袖、大面积金色贴花的一款婚纱,搭配古铜色串珠发箍。这件婚纱出自她的闺蜜Christian Siriano之手,Siriano曾为许多女星设计过红毯战袍。”

4

  这场同性婚礼在网络上则引起了不大不小的震动。5月23日当天,Mason在推特上公布婚礼的消息。

4

  因为在网络上收到一些攻击。过了两天,她又发了另一条推特,看起来不是很开心。

4

  不过,人家现在应该已经在日本度蜜月了……

4

  对于大家来说,最关心恐怕不是她的婚礼,而是Nicolette Mason这样一个胖女孩,为什么能成为时尚博主吧!

  在这个分分钟都有时尚博主冒出来的的时代里,在INS,LOOKBOOK上贴贴照片就可以被叫做博主了。但Nicolette Mason可不是你以为的这种。她的个人博客目前已经有近100万的粉丝。年初时尚网站Fashionista列了二十名最有影响力的个人穿搭博客,她就是其中之一,和她同时上榜的,是我们很熟悉的博主Chiara Ferragni、Aimee Song、Wendy Nguyen,Nicole Warne……几乎都是死瘦子!

  Nicolette Mason以200斤的重量,能在以瘦为美不瘦就死的时尚圈杀出一条血路,堪称胖子界的励志榜样!

4

  为什么会成为时尚博主?Nicolette Mason在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曾说过,自己从12岁开始就立志要从事时尚行业(那么我有点好奇立志从事时尚行业的女孩为什么允许自己胖到200斤。)为了实现时尚博主之梦,Nicolette Mason从洛杉矶来到了纽约。她长期为《Marie Claire》杂志写专栏介绍加大码女孩的穿衣故事和购物心得。在时尚博客还没有大规模红火起来时,Nicolette Mason就开设了个人博客,除了各种时尚趣事和导购指南外,还分享了很多个人街拍。在美国这个很多人的尺码都是XL的神奇国度,以胖女孩标签出现的她,迅速受到追捧。

  虽然很胖,但Nicolette Mason并没有刻意选择那些能掩饰身材的黑灰色。而是偏爱各种粉红和印花。看一组她的街拍感受一下。

4
4

  她尤其喜欢各种颜色鲜艳特别的包包和古怪的配饰。

4
4
4

  美国媒体总结过她蹿红的原因,是因为她的“现身说法”激励了很多女性,让很多人明白,不是只有瘦子才有打扮自己的资格,胖也一样可以穿得时髦。她自己曾写过:“我想要成为那些觉得自己不能穿比基尼的女性的灵感源泉,她们值得穿得更美。”她的所有街拍,笑容都非常自信。

4
4

  她反复在专栏上声讨很多服装品牌完全不考虑6码以上女性的感受,导致爱美的胖姑娘们只能常常随便套一件宽松的男装T恤就出门。她自己很爱穿裙装。虽然很胖,也没有放弃女人味十足的蕾丝裙和裹身裙。

4

  除了常年给与时尚撰写专栏。她还给时尚品牌担任顾问,与不少设计师合作推出针对大码女性的系列。前几年,她和美国购物网站合作推出了专为胖人设计的全码服装,最大是5XL,让胖子们也有好看衣服穿。前段时间,她又和美国服装品牌ModCloth联手推出的“Girl Gang”系列,提供码数从 XS 到 4XL 的服饰,为体型偏胖的姑娘设计时尚裙子。Nicolette Mason认为,时尚不应该有壁垒,女性一定要穿自己喜欢的衣服,只要自信就会很美。

4

  她还创办了自己的复古市集。

4

  作为炙手可热的时尚博主,除了时尚杂志外,美国的电视节目也频频对Mason伸出橄榄枝,最近她还登上了“Today”和“Good MorningAmerica”节目。她也利用她的博客作为一个平台来和更多的人探讨社会问题,包括种族,性别和身材。

  对于自己的风格,Nicolette Mason说道:“我的风格是我特意设计的。在我青春期的早期,我总是本能得拒绝一切女性化的东西。但是当我成年之后,我开始拥抱我喜欢的粉色,以及所有柔软的、精致的女性专属饰品,并且对我的衣柜进行了颠覆性的改造。我的风格这么多年也在不断变化,但有一件事我一直是坚持不变的:就是对所有女性化东西的热爱,以及对那些blingbling的东西的热爱。”

  这一点,我们可以来参观一下她家里尤其是衣帽间感受一下。

4
4
4
4
4
4
4
4
4
4
4
4

  这是美国某网站采访她时拍摄的她家的照片,看得出她真的是一个热爱生活,内心住着个少女的姑娘!

  不过,介绍她的故事,并不是想鼓励大家都可以任性地发胖。只是想说,不要总是以自己太胖了作为不打扮自己的借口。减肥的路漫漫又修远,不妨先把打扮起来再上下求索吧!

  新浪微博 :@黎贝卡的异想世界

  投稿:missshopping_li@qq.com

4

  编辑|于萍 实习生|马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时尚 博主 婚礼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