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发姑娘一样“媚” 干净气质Karla Deras

2015年06月24日15:59  时尚专栏  作者:Modish饼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Modish饼

  在机场蹭了免费的wifi,想着今天应该发布些什么内容,但时间太短飞行太长,咱只能整理一篇老文章带大家了解一位性感到骨子的里的短发穿衣榜样。

  来自美国加州的时尚博主Karla Deras的主业不是服装设计师,而是首饰设计师,所以在她的造型里有很多首饰都出自自己的设计。标志性的短发,干练却又不失优雅,有种法式lady的味道。

  作为一位短发小胸姑娘,Karla却透着深深的性感,有种男女通杀的吸引力。她到底如何打造出吸引的魔力,咱们今儿个就来解析一番:

  1 微翘媚眼,傲娇红唇

  其实Karla Deras不算标准意义上的美女,小眼睛菇凉一枚,用微微上翘的粗眼线增加眼部存在感,近肤色的大地色系眼影增加深邃感,整个妆面的色彩都凸显在她好看的唇上。从而打造出干净的裸妆效果,保持一种空气感的气质……

  2 高跟鞋还是高跟鞋

  多以帅气与微复古融合的她,无论何种搭配都纤细的性感高跟鞋绝不离脚。所有的品味可见于她对高跟鞋的审美,每一双都别出心裁搭配的恰到好处。正是这股“雌雄同体”的气质让人特别着迷!

  3 微梨形的中等个子姑娘

  Karla没有模特一样的黄金比例,微小的个子没有瘦成直线,是个标准的小胸粗腿梨形姑娘。so~打造曲线是她自我造型的主题。

  4 铅笔裤紧致好身材

  虽然没有笔直的细腿,但Karla非常乐于将曲线感的轮廓呈现出来。所以在她的各种裤装look中,能够将腿型完全勾勒出的铅笔裤占了绝大部分。随意塞一角的上衣来平衡上下身的体积感。

  5 梨形法宝包臀铅笔裙

  咱们早就说过对于X型和A型姑娘来说,包臀铅笔裙是凸显身材显瘦的最佳法宝。在Karla的衣橱里也毫不例外,将曲线和腰呈现出来就能轻松性感又显瘦。

  铅笔裙也是小个子女生的福音,Karla对于铅笔裙的搭配总让人忍不住拍手称赞,或露腰,或露肩,或透视,总之会给你眼前一亮的感觉,铅笔裙的正式感随着上身的搭配也愈发性感。

  当然显高的秘诀对待裤子与裙子咱都要一视同仁,高腰线妥妥的。

  Tips:只是把上衣塞进去可能少了些细节感,像Karla这样打个结不失为一个好办法,sense满满。

  6 开叉加上包臀就是特色

  开叉裙也是这姑娘玩的得心应手的一件特色单品,在她身上仿佛一切搭配都美得理所应当,性感妖娆。作为一位个子不高的姑娘,高腰线的法则永远不会忘记,分分钟脖子以下都是腿的既视感。

  7 气场阔腿裤显高没商量

  宽宽的裤腿会让你有种脚丫失踪的错觉,一双大长腿就此粗线。同时同色系的搭配在视觉上会有拉长的效果,远离小短腿。阔腿裤是是所有腿部缺陷姑娘的必备。

  8 X型连衣裙穿出女人味

  Karla的连衣裙都是很基础的款式,虽然细节各有不同,但多以修身的X型裁剪为主,自带高腰线,没有过多修饰、干净、有气质。

  9 大饰品做点缀穿出细节

  基础款的T搭配夸张的配饰简约但不简单,适当的点缀与夸张会增加整体时尚感。一款特殊的配饰是简洁搭穿出不同气质的必备法宝。

  Karla到底有多爱基础T,咱们也顺势看上一波:

  随便一个T扎到铅笔裙里首先显高其次是OL范十足不失女人味,这套路强调过无数次啦~不多叨。

  10 玩转混搭无极限

  Karla的混搭功力不浅,温柔的裙摆却总能穿出性感与帅气,甜而不腻。非常适合日常进行copy。

  比如,运动风也性感。卫衣加上铅笔裤/贴身包臀裙,搭上尖头高跟鞋chic的轻熟感一蹴而就。

  近来逐渐红火起来的joking pants一样可以简单smart casual。

  Tips:把运动风穿出女人味的关键:

  1,选运动单品,想要穿出干练利落的感觉,合身非常关键的。

  2,最最关键的是高跟鞋!!sneakers No!板鞋 No!只有纤细的高跟才能凸显自己女人味的一面。如果你要去看男友打球,或是陪老公看比赛,那么就这样穿吧~当然了你想的是家居休闲慵懒除外。

     不信?把那双高跟鞋换成一双球鞋~ 自行脑补。再或者移动屏幕的把脚遮了试试~气场何在?

     当然了作为复古范的博主,没有几件拿得出手的单品怎么行?印花衬衣、衬衫裙、丝绸背带裤、件件复古气息浓厚,搭配的也是恰到好处。天蓝配白色清新脱俗,外加手包也裸色高跟鞋的颜色呼应。裸色衬衫裙不够吸睛不要紧,来一记大红唇……Karla总有办法将你的目光吸引在自己身上。

    Karla基本不穿高明度的浮夸彩色,纵使使用鲜艳色彩也定会选择黑白灰的无彩色基础款进行搭配,Karla似乎有绝对不让身上的彩色超过两种的执念。想要干净范的妞也请谨记。

     另外,显高法则高腰线再强调。采用了腰带进行了二分法的搭配与衬衫随意放出多了几分闲散的慵懒味的搭配作对比,效果一目了然。

     而要穿出各种骨子里的不做作性感,谨记住饼菇凉之前的总结,谁都可以。

     最后,一张惊艳的短发旗袍图扫尾,说到这介个风格icon的搭配要素你明了了么?

    饼菇凉的话:看完karla不知道短发姑娘们对自己的风格打造有所了解了么?其实发型对风格而言只是其中的一小部分,并不能完全的决定你应该穿哪一件单品。

        编辑|于萍 实习生|马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短发 气质 高跟鞋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