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来临,女人别错过的短裤风情

2015年07月03日11:52  时尚专栏  作者:美人的底气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皇妃 美人的底气

  身为女人,永远不要拒绝心灵的成长丰盈,永远不要小视衣着打扮的力量,也永远不要忽略修养细节的培养。即便你有堪称漂亮的五官,就算你有才华横溢的学识,内在的美丽可以成就不老的神话,而外在的精致却能够带来生活的热情。不要只说男人是视觉动物,其实女人也是,所以在我们努力修炼成为都市妖精的路上,男人才会在不知不觉中追随相伴,因为谁也拒绝不了对美好的渴望,对风情的向往。

  当夏天正式拉开酷热的帷幕时,女人的短裤风情却能够给这个季节带去一丝清凉的舒爽。各式上衣搭各式短裤,秀美腿,露蛮腰,又减龄卖萌,今年夏天每个女人都要拥有一件露肩T恤,搭配牛仔短裤最是性感迷人,脚上穿夹脚凉鞋、凉拖、运动鞋或是高跟鞋,都是最适宜的盛夏装扮。当天气转凉,各色丝袜搭长短靴的短裤装,也是彰显女性柔美妩媚的制胜法宝,浓墨淡彩总相宜。

  男人眼里的美人不是唯有西施,而是不论严冬酷热中都能够保持表里如一的女人范。从不拖泥带水,从不懈怠将就,把美丽度和舒适度完美统一,任何时候从眼前飘过都让人忍不住回眸的那个身影。男人眼里的性感不是不穿衣服,而是无论何时相见都有精心准备过的亮点,从不媚俗流行,从不高调显摆,把时尚和性情完美融合,即便不说话举手投足间也魅力无限的那种优雅。

  在出门走几步路就会一身汗的七月里,各式上衣搭短裤是我最爱的衣着,漂亮又性感的同时也好洗涤和打理。牛仔的可以减龄,碎花的很是可爱,丝质的体现高雅,蕾丝的则特别独树,各种糖果色更能够彰显我们对青春的张扬与流连。卷边的可以拉长腿型,灯笼的很是俏皮,直筒的颇具学院派,裙样的非常知性,长短搭配里更能够表达我们对夏天的热爱与情趣。

  我们应该摒弃短裤只是属于休闲类的随便衣裳的观念,因为经过精心的选择搭配,除了轻松靓丽的休闲范,短裤也可以穿出高雅正式的时装范。“百搭”一词多是商家最常用的推销词,好像买了这一款就可以搭配很多种衣裳省了很多的钱,以便让购买者暂且“心安”。

  其他类的衣服先不多说,可要想把短裤穿出味道和风情来,只追求“百搭”并不是最好的选择,而是每款短裤都应该根据其不同的风格颜色搭配上衣,如果上衣一直在变短裤不变,即便搭配得再好,那短裤也就只是短裤,少了味道,很难件件都被你穿出彩。买适合自己的短裤并去精心搭上衣,吊带、T恤或是衬衫,每次穿一套,这样短裤就不只是短裤而成了时装,秒杀盛夏的酷热又惊艳冬季的苍凉。

  短裤也并不都是年轻女性的专利,中年女性如果身材不走样,一袭适合自己的短裤装可以让你立马减龄五岁以上。只是,近年流行的款式中有些问题需要注意,碎花图案棉布质地的容易起皱流于廉价,下摆宽松雪纺面料的也不适合胖人会错穿成花裤衩,艳丽的撞色搭配对于肤色不白的人来说往往一“撞”就“伤”,娇小身材的短裤下更适合高跟鞋腿会显长很多,年轻女孩即便胖也可以穿短裤因为紧致的皮肤腰线臀线也很性感,中年发福的女性则要果断放弃这样的尝试,免得穿成噩梦。

  短裤上衣的搭配穿法,原则上是上宽下窄和上窄下宽,但具体情况还要具体看,如今某些出彩的穿着也自于“反其道而行”,但这种风格对穿着的个人要求颇高,大牌款和淘宝货也相距甚远,最好不要轻易尝试。廉价的上衣不可能搭配好高档的短裤,但高档的上衣可以尝试搭配颜色款式适合的便宜短裤,而鞋、包、饰品也一直是成就细节的重要环节,穿错衣会暴露更多身材上的缺点,而拿错包也有可能毁掉穿着上的所有精彩。

  近年来,短裤的设计材质更是已经跨越了夏天,在秋天里继续招摇妩媚,在冬日间楚楚彰显动人,不论上班还是度假,短裤装都可以让你行走在时尚的美好里,并且乐此不疲败家有理,呈现一片生机盎然的女性风情!

  微信号:beauties-4

  编辑|于萍 实习生|马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短裤 风情 女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