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Denim短裤舒适过夏天

2015年06月04日16:51  时尚专栏  作者:Modish饼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Modish饼

4

  有新来的妹纸留言,看了不少历史,但是还是不知道如何能够按顺序系统的看完饼菇凉的文章。So~为了做系统的整理,方便大家查阅,饼会陆续把微信公号还没有发布过的各种基础内容重新进行梳理并完善,看过相关内容的妹纸当复习吧,完善过的版本或许你将另有收获。

4

  你一定很好奇为什么与阳春白雪相隔胜远的牛仔短裤也被大饼归到了基础单品的列表之中?其实作为一件女汉子可以、妖娆性感可以、邻家小清新可以、……的万能单品,上能驾驭chanel下能容纳咱市井下会小老百姓白菜T的神器,在炎炎夏日能够让你舒适轻便的轻松时髦,年轻的菇凉们谁都会愿意宠幸它的吧。

4

  牛仔短裤就是Denim布制的短裤,关于牛仔裤的历史饼菇凉早已说过多变,众所周知对denim来说最功不可没就是李维斯·斯特劳斯(Levi Strauss),人们甚至尊称他为美国牛仔裤之父、牛仔裤的鼻祖。牛仔的历史,咱真的不用再啰嗦啦,前面写过很多单品刨刨早已提及。

4

  【搭】比较常见的丹宁短裤非Hot shorts(热裤)莫属。热裤是美国人对一种紧身超短裤的称谓,性感与热辣就是其特征。废话不多,咱先看看,街拍高手时尚达人们都喜欢如何搭配丹宁热裤吧~

  1 丹宁短裤+白衬衫

  对的你没看错,高手们最常见的搭配就是简洁的基础单品白衬衫和牛仔短裤的直接搭配,通过变换不同的配件搭配出自己想要的风格和效果。职业感的衬衫能够削弱牛仔裤的不正式与不羁,能让轻熟姑娘更容易驾驭。

4

  2 简洁白T+丹宁短裤

  又是一件基础单品,达人们总是喜欢用基础单品相互match搭配出干净的即视感,更何况白色和蓝色又能打造出适合夏日的清新,所以给亲们造成了基础单品只能互相搭的误解,其实只是它们不动脑就是很合拍。

4

  3 丹宁短裤+各种白

  其实亮点咱完全可以总结起来说,白色和牛仔蓝本就毫无违和感,在夏日里搭配起来就是最简易的清新二色组。这么easy还需要细说么?各种白色上著都可以和牛仔短裤轻松搭配~

4

  4 丹宁短裤+西装

  表问大饼她们热不热,欧美型人就是特比喜欢用牛仔裤搭搭西装,对于达人们来说凹造型与冷热无关。其实夏日大可选用轻薄的丝质、雪纺面料的西装,适合空调房坐班的姑娘。

4

  5 Double丹宁

  如果非要给不被可儿宠幸的单品安上基础单品的名号,饼菇凉还真得掂量掂量~可儿多用但牛热裤搭配各种衬衫,而在丹宁大热的时下,牛仔衬衫与牛仔短裤的double穿法能让你的搭配简单有时尚。

  BTW,大饼得承认第三图红发Ebba Zingmark这一身纯靠脸!

4

  6 所谓基础单品 就是没什么不能搭

  你要问大饼有什么不能搭配的么?我还真是哑口无言,你可以搭配条纹打造清新的海滩度假风,搭配格子打造英伦风,搭配印花打造复古style,搭配毛衣休闲chic……基础单品本就是特色单品的友好陪衬,夏日里不知道如何搭配的上衣都用牛仔短裤试试吧。

4

  当然搭配时你还要注意的是:

  1 打造长腿好比例

  无论是长腿模特还是豌豆姑娘,在搭配中总是想要让自己显得更高更苗条。So~高腰线的打造尤其重要,丹宁短裤打造高腰线的方法,往往利用“随意一角塞到裤腰里”慵懒法,更惬意。

4

  2 小肚腩怎么办?

  有姑娘问小肚腩将上衣塞进去穿不好看怎么办?首先局部运动瘦身你可以哒。另外你也可以打造“隐形无下装”LOOK,这种方法更显休闲。

11

  3 如何搭不low咖?

  会将整条腿暴露在外面的热裤会容易造成low感的不良影响,时尚咖们总喜欢选择上身穿的更严实来凸显自己的美腿,利用“上露下不露”的chic感搭法。

4

  当然在炎炎夏日,想要上下均清凉?那么利用平底鞋、sneakers、松糕鞋等舒适型鞋履打造出青春感,就能化解“卖弄”的嫌疑。

4

  【选】说完搭配接着大饼来说下经验之谈,牛仔短裤该怎么选择?

  对于黄金好身材的菇凉,选择紧贴臀部穿出热辣感的款式也无可厚非,但略微宽松的BF即视感更显不羁与时尚。

4

  对于大腿根粗壮的妹纸来说,你会发现无论高腰、中腰、低腰,无论卷边与否,牛仔短裤谢绝“紧紧包裹”,即大腿围不会紧紧的束缚着大腿。让你的大腿与裤子之间留有一定的距离才能有效避短。

4

  那么为什么选卷边?其实卷边的作用其实就是加厚短裤底边让你的大腿显得细些。当然值得注意的是,太紧身的卷边也没这效果会适得其反,而【过分】宽大和蓬松的卷边又不适合咱这没有麻杆腿的普通身材姑娘们,所以要适中。

4

  当然你也大可自行将本就短的热裤卷出1-2cm的卷边,打造出中间长两边短的V字形效果,对显腿长的作用很重要。

4

  再看一组,那些“随意”的卷边。

4

  关于低腰中腰高腰怎么选?

  普通的来说中腰的最白搭和常见,想要显得更好打造高腰线,尤其长腰型姑娘大可选择高腰款式。

  BTW,有妹纸问饼,低腰裤为什么会成为曾经的时尚?其实低腰裤适合腹部平坦勇敢秀的妹纸用来搭crop top短上衣,或者长腿没腰型姑娘打造腰部罢了。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够驾驭单品,这流行必然因盲目追风而起~

4

  至于颜色,浅色在夏日里更显清新不沉闷,选对搭好也显瘦~而深色更个性复古,你大可根据喜好随意选择。

  PS:下图右那种大大厚厚的卷边,不是麻杆退很难驾驭~

4

  关于品牌,更没什么限制啦~一条废弃的BF牛仔裤,几件刀下去也能hold住。

4
4

  编辑|于萍 实习生|马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短裤 单品 牛仔短裤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