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风景是度假中的你

2015年07月13日11:05  时尚专栏  作者:时装LOFFICIEL杂志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时装LOFFICIEL杂志

荧粉比基尼上装 COS
印花比基尼上装 COS
纯银吊坠项链 Georg Jensen
裸粉墨镜 Miu Miu
白色半裙 Moncler

  炎炎7月哪还有心思安稳地坐在办公室里处理公务,狂躁的心早就随着空气中的热量蒸腾到了海边,想象着凉风习习的沙滩、性感动人的肢体,恨不能马上就穿上泳装投身大海。泳装一定是爱美的你最不能缺少的7月必备,就算不能打着飞“的”去海岛度假,也可以穿得美美的与三五朋友小聚泳池趴。

猫眼金属反光墨镜 Fendi
黑白挖剪泳衣 Givenchy by Riccardo Tisci
纯银项链 Georg Jensen
纯银手环 Georg Jensen纯银手环 Georg Jensen
腰带 Wolford黑皮弹力皮革系带高筒靴 Givenchy by Riccardo Tisci
荧光黄色泳衣 Hollister
黑色水晶玻璃项链 Givenchy by Riccardo Tisci
宽手镯 Chanel荧光黄色短裤 COS
墨镜 Marc by Marc Jacbos
条纹双肩背包 Weekend Max Mara
皮革凉鞋 Santoni
猫眼金属墨镜 Dita
金属项圈 Tory Burch
堆叠造型金属手环 Juicy Couture
紫色薄外套 MARELLA
波点泳衣 Louis Vuitton
麻绳式腰带 Gant
绑带式绒面凉鞋 Chloé
露背泳衣 La Perla
长项链 Chanel
珍珠耳环 Givenchy by Riccardo Tisci
手表 Givenchy by Riccardo Tisci
印花泳衣 Hermès
长项链 Furla
皮革金属手环 Furla
度假风薄外套 MO & Co。
皮革手提包 Burberry Prorsum
黄色透明墨镜 Tod's
印花泳衣 Escada
印花牛仔短裤 Only
蓝色腰带 Escada
金色手环 Furla
金属镶嵌珍珠戒指 Givenchy by Riccardo Tisci
拼色运动鞋 Burberry Prorsum

  贴心的 L'OFFICIEL 已经为你总结出本季最火的6 种海滩 Style,赶紧搜罗适合自己的那一款性感去点亮海边吧!

  明艳异域风

  异域风情营造关键:

  1.色调统一是关键,那么多颜色用乱了就彻底变圣诞树了。

  2.异域风对发型的要求比较高,或编结成辫,或烫至膨胀,总之有廓形才能赢。 

3.泳装已经如此绚丽建议不要再做配饰。

  推荐品牌:Mara Hoffman

  Mara Hoffman 来自纽约的设计师 Mara Hoffman 在2000年推出的时尚设计师品牌。品牌包括两个系列:泳装系列和成衣系列。标志性的印花和大胆的色彩。2008年, Mara Hoffman推出了她的第一个泳装系列,设计师Mara Hoffman凭借其泳装独特的风格设计和剪裁,成为了迈阿密泳装秀场最具概念气质的设计师。

  极简考究派

  极简派搭配要点:

  1.选择一件有设计感的好泳衣就成功了一半,摒弃多余的装饰,少即是多。

  2.在细节上重品质才是极简派的做法。

  3.运动凉鞋搭配简约泳装就是时髦沙滩Look。

  推荐品牌:Beth Richards

  加拿大设计师 Beth Richards 在2011年创立了同名泳装品牌,以黑白单色设计和网眼面料拼接为特色,让女士们的泳装可与其他服饰配搭自如,散发时尚运动风,泳装面料柔滑,细致优雅,但又不缺失时尚前卫。

  热带丛林风

  热辣姑娘穿搭重点:

  1.喜欢该风格的你一定是个热情的女孩,不用过多装饰,黝黑的肤色就是最棒的点缀。

  2.选择色彩鲜明的配饰吧,一定会为你的装扮锦上添花。

  3.流苏罩衫真的是丛林风的完美搭档,在步履间摇曳美不胜收。

  推荐品牌:We Are Handsome

  创意四射的设计师 Jeremy Jules Somers 于2009年创立奢华泳装品牌 We Are Handsome,凭借其明媚缤纷、大胆绚丽的印花俘获人心,这些泳装的灵感来源于设计师Somers充满阳光的夏日回忆。该品牌也是好莱坞明星们的专宠,布兰妮、菲姬等众多备受瞩目的明星都在使用。

  浓烈复古感

  复古风泳装购买重点:

  1.首先选择自己适合的泳衣款式,三角款不适合大胸女孩,而抹胸设计更显曲线。

  2.比基尼搭配喇叭裤或者伞裙都很错,打造复古感抓住重点是关键。

3.波点元素是本季一大热点,无论是经过处理的圆 点图案还是大面积的小圆圈都是复古的体现。

  推荐品牌:Balneaire

  Balneaire 是国际一线泳装业拥有超过25年制衣经验的高端泳装品牌。一流的设计概念团队和顶级制衣工匠完美打造,专注意式风尚泳衣设计,这来自意大利的泳装品牌针对不同年龄的女人提供贴心设计,目前主要为三个系列:Kids、Miss 和 Queen。(下图为 Queen 系列2015ss产品)

  甜妞清新范儿

  甜妞造型搭配重点:

  1.尽你所能地使用蜡笔色,淡雅的色彩瞬间降低年龄。

  2.选择时比较流行的宽松版时装,想做到“减龄”—时髦度很重要。

  3.本季饱和的荧光色十分出众,够胆尽可以尝试这一领域。

  推荐品牌:Wildfox

  美国潮流品牌 Wildfox Couture 由两个女孩 Emily Faulstich 和 Kimberley Gordon 于2007年创立。2009年推出了童装系列。2012年,Wildfox Swim 的泳装系列正式面世,两姐妹的设计给人清新的时髦和俏皮,活泼的色彩、有标志性的口号,及清新的设计都是她们的特点。

  超酷专业装备党

  专业装备购买重点:

  1.请一定研究面料的科技成分,寻求专业解读。

  2.根据自己所练习的项目请教练推荐相关装备。

  3.色彩的选择及其重要,橘黄色在深海中可以对攻击性鱼类产生警示作用。

  推荐品牌:Arena

  Arena 诞生于1973年的法国。其富有创意,象征着荣耀的菱形 Logo 被爱好游泳及冲浪等水上运动的大众铭记于心。越来越多的世界顶尖级选手,选穿着 Arena 泳装参赛,在各种世界性赛事上取得奖牌。1973年 Arena 对竞技用泳装进行了革新,推出被运动员们赞誉为第二肌肤的“紧身”泳装。从此开始了技术的探索与创新,3年前 Arena 通过循环能量理念(利用运动员自身力量的新科技) “AQUAFORCE 英菲尼迪”上市。

编辑|于萍 实习生|马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度假 泳装 品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