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假裸妆才是王道

2015年06月01日13:45  时尚专栏  作者:Andy老师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Andy

  我们不是在度假,就是幻想在度假的路上!

  如果你正打算去度假又苦于不知道该如何打造自己的妆容的话,那么本期一定能给你非常多的灵感!

  如果你没有打算去度假,即使你还在水泥钢筋的束缚里拼命奋斗,时不时换换自己的度假look能让自己倍感舒心和自信,因为清新随意的装扮和妆发,能让人眼前一亮,增加大家对你的好感度。

  度假裸妆被我说得这么好?那大家就一起来学学吧?

  今天我会分别在“妆”、“发”上给大家支招,小板凳都准备好了吗?

  攻略 1:baby度假裸妆

  光感baby底妆+杏色腮红+上下处理的疏长睫毛

  除此之外:可以保留脸上的一些雀斑“瑕疵”,看起来清新又可爱,适合比较年轻的女孩子。

  轻松就能打造年轻的度假裸妆,搭配Dior Cruise 2016Collection这条调皮亮眼的吊带裙,再合适不过了:

  轻松愉悦的黄粉印花加上俏皮的花尾裙摆,是最佳的搭配利器,轻松get迷人的度假风。

  你也可以选择这样的吊带裙大玩儿红黑撞色:

  攻略 2:小小心机度假妆

  对于很多没有那么精致五官的女性,我的态度是:没关系,裸妆也有小心机,帮你搞定“后天美女”!

  不要觉得那些完美无暇的脸都是纯天然的,教你一点美妆小心机!

  “活用珠光、棕色眼影”

  当我们在做好最基础的遮瑕后,眼部的神色就非常重要了!

  度假妆一定不能太夸张隆重,所以在眼影的选择上我们选用能深邃眼眸的棕色眼影,做上扬的处理,能瞬间提升眼睛的层次。

  而珠光的亮色眼影涂抹在眼角处可以让整个人显得灵气十足!

  在服装的搭配上选择无袖top+高腰裤,能够最大程度地修饰身形,让自己显得干练又精神。

  你也可以:用高腰裤搭配几何镂空吊带,摩登的度假气息扑面而来:

  攻略 3:光感裸色唇是王道

  是不是觉得在两个攻略后已经有点开始上手的感觉了?

  我们再来看两个例子,给大家一些灵感,这一次我们多留意在富有光泽感的裸色唇上。可见,一款精致的裸色唇膏能让自己事半功倍哦!

 

  攻略 4:随性乱发

  有的人说:随性的乱发看起来邋邋遢遢,可是我要非常负责任地说:在生活中,油亮的发型会让人有距离感。反而有一点点不要太修饰的随性乱发才是今夏的潮流。 

  发型处理:可以在微卷的基础上利用发型产品将其做轻柔地固定,营造出富有层次的空气感。

  不要以为像这样的长发才可以达到完美的效果哦,短发照样也可以很酷!

  搭配长款的纯色深V的连身裙就能轻松打造度假LOOK啦:

  本期的初夏度假LOOK大家get了吗?

  要做到“不经意”的裸妆效果哦,咱们下期见!

  编辑|于萍 实习生|马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度假 裸妆 攻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