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3》扑朔迷离的父子角色才是重头戏

2015年07月22日13:57  时尚专栏  作者:时装LOFFICIEL杂志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时装LOFFICIEL杂志

  播了2集的《爸爸去哪儿3》在此起彼伏的各种真人秀中脱颖而出,原本的亲子剧情暖爸设定被错综复杂的偶像剧情节猛转画风,什么康总与诺一玛丽苏式的CP组合、轩轩与大竣保护夏天公主争当王子等神奇剧情接连轰炸着围观群众的童话玻璃心。

  照此情景发展下去,5个娃承担所有角色,节目改名为“老爸爱去哪儿去哪儿”,全剧终!弱弱地补刀一句:求爸爸们的心理阴影面积……

其实啊,节目并不是这样的,你以为看得是偶像剧?其实扑朔迷离的父子角色才是重头戏。

-刘烨+诺一-

“返老还童孩儿担当”组

  说真的,在刘烨上《爸3》前人家可是《花样爷爷》唯一的“挑夫”,一个人照顾四位性格迥异的老前辈,尽心尽责、忍辱负重、无微不至,换来了“全方位360度无死角好男人”名号。

  原本应该是有点儿诙谐的硬汉老爸刘烨,百般呵护万千宠爱于一身的混血小王子诺一。然而,现实总是无情地给人一记响亮的耳光……诺一苦口婆心地拯救“网瘾少年”刘烨。

  面对《爸爸》节目史上最差住房的简陋窑洞,依旧乐观笑纳,安抚瘫软在床无法接受眼前残酷事实的老爸,还忙前忙后帮着点火,一个4岁的萌娃有着与年龄不符的懂事与包容。

然而,不明真相的看客们对此的评价是:

扑朔迷离的角色揭秘:

  实际上刘烨的这种教育方式,才可谓高明!混血基因+星二代天生优越感太过明显,为了除孩子的偶像包袱,练就他的自理适应能力与谦和有礼的性格,老爸适当的“返老还童”,让孩子自己去面对事情、解决问题,才能造就出人见人爱花见花开大家口中的“傻白甜”诺一。

所以,这种看似“欺负人”的独特教育法,包含着老爸对孩子所有的爱!

-胡军+康康-

“高冷总裁理理爸”组

  自节目开播以来,看客们总能感受到康康高冷总裁的气场,不只是在他与其他萌娃的互动上,而对于别人眼中酷酷老爸胡军热情似火的攻势也给予冷淡回应。

欢天喜地的老爸伸手想要“Give Me Five”,遭到无视。

上交物品时,大公无私举报亲爹“私藏”咸菜。

出门在外,康总绝对霸气VS老爸只是跟班,从里到外渗透出一股“不搭理你”的气质。

  当老爸用真诚与人气说服别人完成用“玉米换电视”的任务时,康总当(胡军的)面不轻不重的夸了句“还行”,却在爸爸背后真情流露大加赞赏。

扑朔迷离的角色揭秘:

  就在大家疑惑他俩怎么了的时候,胡军深夜对康康的告白,解释了一切。原来康康一直以为老爸疼爱姐姐更多而忽视了自己,才表面对老爸冷冷的。实际上是胡军那种深沉的父爱,让他用“男孩吃苦才能长大”的严格教育方式对待儿子,一句“其实爸爸是很爱你的”瞬间融化了高冷总裁,眼含泪光紧握老爸的手,以“好想呆在这儿”表达了自己对老爸的爱。

                                     -邹市明+轩轩-

“就算你娶了媳妇忘了爹也要默默帮你”组

  现在一想到邹明轩这个小子,脑中不再有“奥运拳击冠军邹市明的卷花头儿子”的标签,而是胖轩是个姐姐控,胖轩姐姐控,姐姐控……重要的事情一定要三遍。

为了姐姐忽视爹,嘴里喊着“爸爸加油”,眼睛却很诚实。

“老爸爱去哪儿去哪儿”,总之姐姐的漂亮裙子不能脏!

无时无刻都要满世界的吵吵,找姐姐!

即使这样,老爸依旧鼓励胖轩不要胆怯,像个小男子汉。去吧,“皮卡丘”!

扑朔迷离的角色揭秘:

  纵使你“娶了媳妇忘了爹”也要把全部的爱统统给你。在“没有姐姐”的日子里,胖轩对老爸也是格外孝顺懂事,第三集学习过礼仪后的他,回家默默打水帮老爸洗脚,暖心又有爱。

-林永健+大竣-

“说相声来捧场”组

  喜感的相貌如出一辙真真儿绝不是“隔壁老王的”,从宣传到现场都逃脱不了阵阵的喜剧画风。不信来感受一下:

“儿媳妇”乱入父子俩对话,有种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勇猛与无畏。

娶媳妇、住窑洞、生个小弟弟……等等,好像哪里不对?!

扑朔迷离的角色揭秘:

  就算童言无忌也有“你是魔鬼吗”大竣质问老爸的小心酸,不过好在是说相声捧场的风格的父子俩,哪儿有隔夜仇满满都是爱。

-夏克立+夏天-

“公主的王子永远只有爸爸”组

  可能你眼中的夏天都是这样被追逐的:#论太受欢迎是一种怎么的体验#

  

但,揭秘父女角色只要下面一张图就够了!

“喂!臭小子,放开我闺女!”这应该是所有有女儿的爸爸最最最一致的内心表达了!

  编辑|于萍 实习生|马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刘烨 诺一 胡军 爸爸3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