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这些中国风,农民工才是时尚潮流的引领者(2)

2015年10月10日10:29  时尚专栏  作者:商务范   我有话说

5.LV、Celine的编织袋

真没想到奢侈品界的大哥LV也会做出这种幼稚的事情,它单纯的以为大家只会注意到2w+的编织袋,而忽略后面茶壶造型的鞋跟。

范主隐约觉得,我天朝农民工威武…他们的审美,直接影响了时尚的潮流。

然并卵,朱莉亚·罗伯茨背上编织袋,也是醉醉哒…

Celine2013年秋冬系列也慷慨激昂的设计了:把编织袋套身上把编织袋剪开套身上两大系列。

并博得了秉承着只要是大牌怎么穿都会好看的时尚博主的一致好评。然并卵,范主看着这身还是像塑料的…

6.Bagigia热水袋包

Bagigia一向以搞怪著名,所以即使出了7000块的热水袋神马的也是可以理解的,对吧?

冬日里的小太阳

7.吃穿结合外卖包

Kate Spade纽约时装周走秀款,不贵不贵,也就是几十只虾的价格~

有你的外卖。不,是你的外卖~

我香也紧跟潮流,尽管告诉了你我就是take away(外卖),但绝对不会告诉你4w+软妹币的价格。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中国风 奢侈品牌 农民工 潮流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