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位维秘新天使小档案

2015年11月04日15:31  时尚专栏  作者:ConstanceGao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ConstanceGao

  没走过“维秘秀”的模特不是好模特。

  Victoria’ s Secret 几乎可以被称为模特心目中的天堂——从这里走出的女神比比皆是。从 Heidi Klum,Gisele Bundchen 、Miranda Kerr 、Karlie Kloss ,如今都早已在模特圈叱咤风云。更重要的是,一旦被贴上维秘天使的标签,无异于向世界宣告自己拥有着令全宇宙女人艳羡的身材和颜值,以及拥有比我二年级时身高还长的腿!

  之前羽翼丰满的天使飞走了几位,维多利亚的秘密正在经历各大当家模特离巢的困境,无奈只能再度引进新血液体。即将在10号开秀的2015维秘大秀上, 10 位新天使飞来了,让我们提前了解一下新天使们都是什么来头。

  Martha Hunt

出生年月:1989年4月

国籍:美国

身高:1米78

发色:金色

眼睛:蓝色

三围:86-64-86

  其实对于维秘粉而言, Martha Hunt 这个名字一定并不陌生。两次维秘走秀,超过 180 场高级时装品牌走秀,颜值高经验更足的 Martha Hunt 最终签约维秘并无悬念。同时,她还是最强朋友圈的拥有者——当红的 Taylor Swift 和 Gigi Hadid 都一一在列!如果你不是脸盲又是破产姐妹粉的话,有没有印象那期维秘天使们客串的时候就有她!

  Kate Grigorieva

出生年月:1989年9月

国籍:俄罗斯

身高:1米8

发色:深金色

眼睛:绿色

三围:83-61-89

  2014 年刚出道便被 Model.com 评选为最佳新人模特,俄罗斯美人 Kate Grigorieva 算得上近年表现极为抢眼的超模新星——不仅在短短一年内为 Oscar de la Renta 、 Alexander McQueen 、 Elie Saab 、 Moschino 等品牌走秀,甚至还担任了 Dsquared2 和 Stella McCartney 2015 春夏秀场的开场模特。绝对是颜美身材佳的新一代人生赢家有力候选人!

Taylor Hill

出生年月:1996年3月

国籍:美国

身高:1米76

发色:深金色

眼睛:绿色

三围:81-56-84

  刚满 19 岁的 Taylor Hill 绝对是签约的 10 位新天使中最年轻的!其他的姑娘和她比起来都只能叫老女人!论资历, 14 岁出道的她已能称得上模特界“前辈”——为 Versace 拍摄 Lookbook ,为 Balmain 、 Fendi 、 Armani Prive 等多个品牌走秀。媒体都说她神似赫本,关键是她还长了一张娃娃脸,目测再过十年依旧可爱。小编个人相当喜欢她街拍时清新的样子。

Elsa Hosk

出生年月:1988年11月

国籍:瑞典

身高:1米77

发色:金色

眼睛:蓝色

三围:86-58-90

  一头金色波浪卷发和凹凸有致的玲珑身材,瑞典模特 Elsa Hosk 总让人想到 Candice Swanepoel ——举手投足都是性感的味道。不过你绝对想不到,这位完美肉体的拥有者模特出道前居然是名职业篮球运动员!如果你还是想不起她的话,不知道你是否记Ariana Grande被翅膀打到的画面呢?就是她的翅膀啊!

 Monika "Jac" Jagaciak

出生年月:1994年1月

国籍:波兰

身高:1米8

发色:浅棕

眼睛:绿色

三围:80-59-87

  波兰姑娘 Monika "Jac" Jagaciak 周身散发着股北欧童话般的冷峻和仙气。她最大的特色就是中间那条性感的牙缝。在这个看脸的世界里,颜值爆表的 Monika 早已登上多个杂志封面并出镜不少奢侈品大片。

 Stella Maxwell

出生年月:1990年5月

国籍:英国

身高:1米75

发色:金色

眼睛:蓝色

三围:81-57-83

  来自爱尔兰的 Stella Maxwell 有着率性不羁的小小叛逆,虽没有太多的走秀经验,却是 H&M 、 Puma 、 Urban Outfitters 等快时尚品牌广告片中的常客。而且,她就是Miley Cyrus弯后的那位女友喔~

Lais Ribeiro

出生年月:1990年10月

国籍:巴西

身高:1米8

发色:深棕色

眼睛:棕色

三围:80-58-84

  维秘大秀上素来不缺肤色健康身材健美的巴西姑娘们, Lais Ribeiro 便是其中一位。除了 2012 年因彩排时失误掉下秀台缺席, 2010 、 2011 、 2013 年均可觅得这位黑珍珠的身影。当然,她在高级时装上也有不俗表现,曾多次登上 L ’Official 、 Elle Brazil 、 Harper's Bazaar 等杂志封面。

  Sara Sampaio

出生年月:1991年7月

国籍:葡萄牙

身高:1米73

发色:棕色

眼睛:绿色

三围:81-60-86

  Sara Sampaio 是第一位出镜体育画报泳装特辑的葡萄牙模特,同时也是 2011 、 2012 和 2014 年葡萄牙金球奖最佳女模特奖的获得者。

  Romee Strijd

出生年月:1995年7月

国籍:荷兰

身高:1米77

发色:金色

眼睛:蓝色

三围:78-58-83

  荷兰超模 Romee Strijd 精致的娃娃脸在性感极致的维秘秀场上独树一帜,而她也被视作最有可能接班 Miranda Kerr 的维秘社交人气王——截至目前个人 Instagram 已有 41 万关注者。

Jasmine Tookes

出生年月:1991年2月

国籍:美国

身高:1米75

发色:深棕

眼睛:棕色

三围:86-60-86

  黝黑皮肤和热情笑容,有着巴西印度血统的 Jasmine Tookes 来自同样热情的阳光加州。或许早已有不少人知晓她的名字——没错,他的男友正是全球排名前十的丹麦男模 Tobias Sorensen !

   实习编辑|杨惠敏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维多利亚的秘密 超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