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维密天使秀,准备好鼻血喷满屏

2014年11月24日11:31  时尚专栏  作者: 微蓝市集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微蓝市集

  举世瞩目的维多利亚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Fashion Show,已然跨越国界,成为影响全球30亿观众的全民运动,不光是女人想看,男人更爱看,一旦惹火性感的画面同步出现在各个网站上,旋即造成全球性的网路大塞车。

  Victoria's Secret Fashion Show每一年都在挑战人类创造力与想象力的极限,以至于让人觉得下一年已不可超越,但维密就是这样一个创造奇迹的品牌,今年的大秀规模空前,呼声空前,简直DIAO炸天,天使绝美肉体下凡走秀,天价内衣披挂上身,天王巨星演出助阵,再加上顶级的现场音乐和剧院元素,大招跌出。

  内衣似乎早已经超出了她们原本存在的意义,而成为构筑一场宏大而瑰丽的童话意境的元素。今年维密大秀第四次走出国门,12月9日伦敦黄金时段上演,准备好熬夜了么?薯片红酒买起,看秀攻略也得走起!

  今年维密内衣秀首次转战伦敦秀场,优雅英伦范与性感、梦幻的秀场的结合势必为这场内衣秀带来不一样的看点,快来先睹为快!

  VS秀将会有六个主题

  金色的天使(Gilded Angels)、异国旅行者(ExoticTraveler),梦中女孩(DreamGirl),神话(FairyTale),粉红学院(Universityof Pink)和天使之舞(AngelBall)。去年大秀中的主题——英国入侵(BritishInvasion)预示着今年将在伦敦上演。天价又异域风情的FantasyBra会出现在ExoticTraveler中哦!

  双生演绎天价内衣

  令人咂舌天价Bra——梦幻内衣FantasyBra是VS每年都推的,今年的Fantasy Bra上镶嵌了16000颗宝石,定价200万美元,表演上主打双生姐妹款:DreamAngel(梦幻天使)由超模Adriana和AlessandraAmbrosio共同演绎,巴洛克风情十足。能佩戴上天价Bra的天使超模基本都是年薪过500万…

  奉上天价Fantasy Bra内衣视频,完美解馋...

  模特阵容空前

  截止目前已有近50位超模确认参加维密大秀(这一数字超过了去年的40位),秀上会展示81套秀服,39对翅膀,规模空前!赤裸裸的要让鼻血满天飞的节奏!!

  转战英伦秀场

  通常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秀会选择在美国纽约举办,而这次转战伦敦秀场;会与英伦范儿擦出什么新的火花,还真让人翘首以盼啊!

  走秀时间空前

  维密品牌方计划在同一天走秀两次,秀的时间直接增加到1小时,以确保每台摄像机可以捕捉每一个角度,全方位展现绝美天使的肉体。

  天使后台准备

  天使们大约上午10点到达,然后在后台做准备直至下午4点第一场秀开始。

  当家超模坐阵

  两位当家天使超模AdrianaLima和Ambrosio首次登台分别在1999年和2000年,这次这两位天使会共同出现在此次秀场上。(Lima因为怀孕而错过了2009年的VS秀)

  VS以往看点回顾

  有史以来最昂贵的莫过于Gisele Bündchen在2000年佩戴的价值近1500万美元的Bra。

  全球好声音

  前年Justin Bieber和蕾哈娜献唱VS,去年小清新TaylorSwift一双长腿又和天使们玩了一次亲密接触。VS就是大手笔,谁红请谁,满眼的美好肉体再加上当红明星,谁还要看一本正经的时装秀?今年的明星阵容在大秀之前是严格保密的,大量的推测涌现,给大家留足了悬链,吊足了观众胃口!

  明星夫妻齐上阵

  有不少明星夫妻已进入VS秀的精心准备阶段–包括HeidiKlum和她的丈夫Seal,安妮五世和她男友AdamLevine(Maroon 5乐队成员)

  VS以往看点回顾

  在2011年的维多利亚的秘密秀期间,AlessandraAmbrosio穿着有史以来最重的翅膀,尽管当时的她已经怀孕了。现在的她简直无法想象已经是第二个孩子的妈妈!

  VS以往看点回顾

  在2004年VS秀大胆尝试新的创意——全美巡回演出,有5位天使参与其中:AlessandraAmbrosio, Tyra Banks, Gisele Bündchen, Heidi Klum 和 AdrianaLima。

  天使辣妈

  有几个天使在产后已经开始走T台,包括Heidi Klum(五周),Adriana Lima(8周)和AlessandraAmbrosio(11周)。她们都会如约出现在维密秀场且不带一丝赘肉。不要羡慕嫉妒恨,她们保持身材的秘籍会不断在各种采访中透露的。

  现场观众最多

  今年的现场观众将远超以往,伯爵府展览中心巨大的场地,其容量大于20000人。最后四场秀会在纽约列克星敦大道军械库举行(拥有近5000人场地)

  天价票难求

  在这样一个专属规模的事件中,很多入场票都是需要收到邀请的。上月LADYMAX时尚网曾经报道过这场内衣时装秀的票价是非常惊人的,总部位于伦敦的活动策划公司CornucopiaEvents标出的时装秀票价9,995英镑(约10.2万人民币)。但你想参加时装秀后的派对,就要选择11995英镑(约12.3万人民币)的价位。该公司拥有秀场门票的全球专营权,能够保证可以在派对上遇见模特和明星们。组织此次活动的相关人员曾想向英国《每日电讯》表示,昂贵的票价是为了“阻止低端人士混入”。

  特别消息

  英国超模Jourdan Dunn和Lily Donaldson将陪伴天使们整个国际行程,而来自伦敦超模CaraDelevingne因为与Chanel 2015早秋手工坊系列的秀期撞车,宣布不会参加维密秀。(尽管维密营销总监EdRazek已跟她说希望她保留日程)因为这真心是个两难之选,一边是五光十色的华丽狂欢,一边是最高的时尚盛宴。

  ↓特别消息

  目前风头正旺的KendallJenner也因为与Chanel档期冲突不能参与VS大秀了,想看金小妹的VS处女秀的宅男或妹纸只能等明年了。

  天使曝光

  这一季走秀活动已确认的天使,包括Maud Welzen, ShaninaShaik, Elsa Hosk, Lais Ribeiro,Sara Sampaio, Barbara Fialho, Josephine Skriver,Devon Windsor, JacJagaciak, Bregje Heinen, Eniko Mihalik, Maria Borges andKellyGale,以及一些新人BlancaPadilla, Romee Strijd, Imaan Hammam, Grace Maharyand Daniela Braga. CurrentAngels Adriana Lima, Alessandra Ambrosio,Lily Aldridge, Candice Swanepoel, LindsayEllingson, Karlie Kloss,Doutzen Kroes and Behati Prinsloo。

  今年维密大秀的看点空前之多,将远超2013年,顶级的现场音乐加上剧院元素这一切的一切,意味着它的闪耀程度会超越不可预估的伦敦观潮!

  时装秀将面向约200个国家播出,包括音乐表演、粉红地毯采访、模特介绍以及制作世界最著名时装秀的幕后花絮。就让我们调动各种神经,在社会媒体新闻,任何有VS的平台上来观看这场华丽空前,性感天使的绝妙盛会吧!

  编辑|士谦 袁琳  实习生|殷音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维多利亚的秘密 天使秀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