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多利亚的秘密”被曝冒犯了LVMH

2014年08月06日12:10  时尚专栏  作者:LADYMAX时尚网   我有话说

  炎热八月令人想起的一定是充满度假风情的海岛蓝天与沙滩,而性感超模CandiceSwanepoel最新一期的Victoria’sSecret夏日泳装系列就完美演绎了各种充满活力的比基尼新品。拥有火辣的身材、甜美的笑容的CandiceSwanepoel来自南非,曾经为Nike、Diesel、GUESS等品牌拍摄广告,从2009年开始就是Victoria'sSecret的性感内衣天使之一。

  各种性感POSE绝对是MM们到海滩自拍要学习的必备教材,另外编辑还要附上的几张Victoria'sSecret运动系列的Bra硬照,因为今年流行的运动风格装扮肯定要入手此单品。

  不过编辑今天重点要说的可是维多利亚的秘密被曝侵犯LVMH集团旗下英国衬衣奢侈品牌ThomasPink关于"PINK"商标的事情。维多利亚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是隶属美国LimitedBrands集团的内衣品牌,性感一向是维多利亚的秘密的代名词,而其中PINK是维多利亚的秘密旗下年轻品牌,PINK主要面对的消费群是面向大学生(从18岁到25岁左右的女生),但它的产品一直备受争议。

  2013年LADYMAX时尚网曾经报道PINK因为在部分泳装和浴巾上印有“Wild(狂野奔放)"“Callme(给我打电话)”等等充满挑逗性的文字,令不少家长认为会对少女们产生负面影响,而遭受到家长们的投诉反对。而最新消息指出LVMH集团旗下英国衬衣奢侈品牌ThomasPink就"PINK"商标侵权控告维多利亚的秘密,并且获得一审胜诉。法官表示两个“Pink”品牌对消费者来说太混乱,且作为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品牌PINK的形象有损ThomasPink奢侈品声誉。

  ThomasPink是成立于1984年的英国衬衣品牌,除生产男士及女士衬衣外,也提供一系列领带与服饰用品。1999年被LVMH集团收购后进一步发展,成为奢侈衬衫领域的典范,深受名人喜爱,包括GwynethPaltrow、 Hugh Grant、Cate Blanchett和BillClinton等。在中国北京、上海、南京等地方都均有店铺。

  如果ThomasPink申请禁制令的话,那么维多利亚的秘密有可能被迫放弃“PINK”的商标。这将会对维多利亚的秘密影响巨大,PINK发展到现在已经成为品牌最受欢迎的产品线,该系列的产品包括内衣、家居服、服装、美容产品和配饰等。维多利亚的秘密曾经于2014年7月向美国法院递交了一份确认诉讼书,希望能法院能够做出判决“确保双方的权利,让彼此一如既往和平的存在下去。”但如今看来是没希望了。

  另外True&Co,Naja,ThirdLove和Ampere等公司都认为维多利亚的秘密统领内衣市场过久,根据LADYMAX时尚网早前消息,美国女性内衣市场的规模超过140亿美金,而维多利亚的秘密整整统领了它的44%,所以已有不少公司打算投身女性内衣市场来分一杯羹呢。

  不过深感危机的维多利亚的秘密怎么会就此作罢,七夕前维多利亚的秘密为预热节日就在微信推出一款轻型应用,用户从“擦屏幕看性感模特”的动作开始,可以一页一页浏览维多利亚的秘密的品牌介绍,最终到达其内衣抢购页面。

  这一酷炫的产品形式很快引爆微信朋友圈,据业内人士指出其推广半天就以达到11万人的转发。可见维多利亚的秘密进军中国内衣市场的步伐已经在迅速加快。(文/ARI)

  更多请关注时尚业界影响力微信公众号:LADYMAX123

1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维多利亚的秘密 LVMH 侵权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