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ewe凭这款包登上了It bag宝座!

2015年11月25日15:39  时尚专栏  作者:FashionRadio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FashionRadio Amelie

  今天早上,闺蜜在跟我讨论“我要买个秋冬包啊!”于是我发给她了我之前和星座大师判答一起合作的这篇《七夕清单:12星座女的今秋开运包包》。

  我问闺蜜,如果不考虑星座的因素,让你从这12款包包里面选一个最喜欢的,会是哪款呢?

  Loewe Puzzle!她回答。

  Me Too!

  这年头,只要你的钱包答应,是不缺大牌包供你挑选的。但是如果想找一款既轻巧又能装,样子具有辨识度又好搭的包,真心有点难度。但是这款Loewe Puzzle居然都做到了!

  Puzzle是设计师Jonathan Anderson于2015年春夏时装周推出的手袋,已经并非新款,但却出镜率极高,近来在街拍中抢尽风头。

  是时候让Chloe退下,我宣布,目前最In的It bag宝座被Loewe给接棒了!

  来让我们历数一下Loewe Puzzle为什么惹人爱:

  首先是拼图外观。每个Puzzle包由40块皮拼接组成,手袋的剪裁决定其既轻便又有超大容量。

  因为是拼皮,可以拼接不同的材质组合,令人惊艳!

  目前公认最美的还是这个粉色麂皮款:

  Puzzle的肩带可以调节,至少五种以上背法。又因为形状会随着背法的不同而改变,完全是一款百变的包包!

  这款包包男生也可以驾驭,选择黑色或棕色,用以下这三种背法:斜背包、Clutch和手拎,非常搭啊!不要觉得奇怪,因为J.W.Anderson的设计就是以跨越性别而著名。

  另外很赞的一点是:当你不用的时候,包包可以收纳成一个扁片,不用像其他包一样要往里面塞很多填充物还担心会变形。

  做出一个Puzzle包包需要经过很多复杂的工序,每一个剪裁、缝线和接合都需要经过精细计算,极其耗费人力。

  Puzzle包包目前的价格在1万7到两万元左右,欧洲买的话人民币一万出头。在大牌包里,这个价格还算是很厚道的,你们觉得呢?

  另外,Loewe今年还有一款包也很火,名为Barcelona,用金属边的三角形做为包包的前扣加配饰,小三角一插,醒目又有特色。

  打开Barcelona,会发现隔层设计很贴心,内里用的是柔软的Napa纳帕革,质感不容分说。

  这样一个颜色可爱,形状小巧的包包确实也令人爱不释手。可以肩背也可以当成手拿包使用。但素,它居然卖到和Puzzle一样的价钱!这个颜值相对于性价比就略低了一点。

  说到Loewe包包的重生,要感谢上任没多久的设计师Jonathan William Anderson,没错,就是眼前这个才30岁满脸书生气的小鲜肉!

  他本来是要去当演员的,结果舞台剧演着演着觉得舞台剧服装太好看,于是就跑去做设计师了。2013年9月,LVMH入股了他的品牌J.W.Anderson,并聘请Anderson执掌LVMH旗下具有168年历史的皮具品牌——Loewe。

  J.W.Anderson的同名品牌中,最令人熟知的应该就是这个Logo包包,他将自己的名字变成一个船锚放在包上,太妙了!

  但是在此之前,J.W Anderson净设计一些大家看不懂的极简风包包。

  以及一些不实用但是让人印象深刻的配饰,比如盖住了整张脸的黑色大檐帽、看起来就很卡脖子的拼图项链等等。

  看起来温和英俊的Anderson,骨子里其实喜欢进取和挑战。与大多数设计师不同,Anderson从来都不会回想自己过往的作品,甚至用“hate”一词表达对旧系列的情感,因为始终追求全新的目标才是他的理念和成功秘诀。

  未来,这位设计师还将带来哪些具有颠覆性的、让人眼前一亮的作品,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实习编辑|杨惠敏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loewe 手拿包 时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