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们用一个骚气的颜色点亮整个秋冬

2015年12月01日14:23  时尚专栏  作者:奢侈品牌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奢侈品牌 大飞

  冬天大家基本上最爱穿的颜色就是黑灰,尤其是每天困在城市写字楼的上班族们,更是日复一日的在黑灰的衣服里轮回。那么六点下班后我们不妨就换个亮眼又骚气的颜色,同时也换种心情,去约会或者去club喝一杯都是不错的选择。我个人是比较喜欢黄色,明亮温暖,视觉冲击感强,极容易让你在秋冬黑压压的人群中成为焦点。今天就来推荐一些黄色的配饰和单品来给大家参考。

  配饰上黄色单品也有很多的选择,正统的西服套装皮鞋搭配亮黄色圆点袜子,完美展现了好品位。

  亮黄色的鞋子也很受时尚人士们的喜爱,nick 大叔就用黄色的鞋子搭配黑色西服套装,英伦范儿十足。

  感觉黄色皮鞋太扎眼,不妨来点细节上的小突破。

  男士也可以来一只亮黄色包包配饰,会让你沉闷的造型一下子恢复生机。

  在单品上,爱穿西装的人当然也有黄色单品可以选择,立挺的西服或者西裤都可以完美展现男士的魅力,而黄色又不像黑色灰色那么沉闷,十分适合六点下班之后的约会哦。

  如果觉得黄色西服太骚包,你也可以在黑色的西装外套或者大衣外套里面,搭配一件黄色毛衫,这种层叠搭配的方式在冬天也比较实用。

  内搭比较方便的是,六点下班后的约会可以直接脱掉外套露出亮黄色毛衣,当然开衫也是很不错的选择,不管是套头毛衣和开衫在春秋季节还都可以单穿。

  黄色外套则时尚度更强一些。

  大件上就是黄色的中长款外套和大衣,视觉冲击力极强,它也很容易让你成为人群中的亮点。

  所谓时尚是一种生活态度,如果我们每天都这么精心的打扮去上班,不仅让自己心情好而且一定会让人桃花运变佳!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亮色 秋冬 时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