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MM如何用亮色搭配出火辣曲线

2013年10月14日18:43  时尚专栏  作者:张瀚一   我有话说

  作者:张瀚一

  对于大码女生来说,黑色及深色系衣服,是较安全的选择。但相对于单一的色调,五彩缤纷的色彩总是能够让人眼前一亮。而且,大码女生在选择衣服时,除了鲜艳的颜色,款式也很重要哦!在这期《旅游卫视美丽俏佳人》中,我会教你如何运用亮色搭配出鲜艳有曲线的身材。

  大码女生搭配贴士:

  1:深浅搭配,避免亮色系服装的视觉膨胀感。

  2:选择有点蝙蝠袖(可以把圆润的大臂遮住),下摆有点收口设计的衣服。

  通常大码女生的困惑都在于,肩位、胸位、腰位还有跨位都是一条直线,看不到曲线。

  所以我们可以选择亮色,通过它的色彩变化,在视觉上有一个凸收凸的感觉。

  而上身的轮廓在藏住肉的时候显得大些,我们的腰线就会显小。到了臀位还会有玲珑的曲线。

  为了使整体的视觉,不要分段太多层次,将内搭的鲜艳衬衫当成一个腰带系起来,塑造出纤细腰线,使整个人因为色彩,更加轻盈、活泼。

文章关键词: 曲线 女生 亮色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