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年的科洛·莫瑞兹才是真正的人生赢家啊!

2015年12月24日11:09  时尚专栏  作者:雌和尚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雌和尚

  97年的科洛·莫瑞兹(ChloëMoretz)童星出道,六岁就开始了好莱坞生涯。她出演的第一部电影是《旁观者的心》,那甜甜的天使般的面孔融化了观众的心。

  ▲7岁的ChloeMoretz在电视剧《旁观者的心》中

  当大家都觉得科洛接下来要走甜美路线的时候

  人家却因为纯熟的演技,潜在的爆发力,开启了恐怖惊悚片之旅,满脸都是戏。

  ▲2005的《鬼哭神嚎》(TheAmityville Horror) 

  ▲2007年《邪恶幼灵》 

  ▲2008年《美版见鬼》(theeye) 

  后来2010年大热的电影《海扁王》的导演发现了科洛的潜力,从此科洛就成为了我们心目中不可替代的超杀女。

  你以为萝莉都是这样的?

  NO!NO!NO!这才是萝莉的正确打开方式 

  换上造型的她一头紫发,面戴黑色面罩 

  这造型可不是用来卖萌的,是用来扁人的!!

  比如说这样

  这样 

  或者是这样 

  武打动作干净帅气

  让人不禁大呼“暴走吧萝莉!”

  后来这部片子一上映便横扫票房,并一举杀进了权威电影网站IMDB上的TOP250,也因而成就了年仅15岁的科洛。 

  成为好莱坞宠儿的科洛在2014年饰演《新魔女嘉莉》里的杀人杀红眼的美国经典魔女嘉莉。

  里面造型一开始是这样的

  后来就变成了这样 

  后方太高能请闭眼 

  今天就不剧透了,没看过的宝宝自己去看。反正演技派大腕JulianneMoore是这样赞美科洛的“科洛的演技简直使我感到讶异!”

  2014年科洛在《如果我留下》里担任女主角

  看似正常、优美

  温暖、平和 

  实际上,她在电影里80%的时间都是个女鬼,以灵魂出窍的形式存在着 

  看着爸爸妈妈死去,看着弟弟死去,甚至看着自己死去,被称为青少年版的人鬼情未了! 

  今年,科洛在《美版生人勿进》里变身吸血鬼 

  虽然说是吸血鬼,科洛却美得一塌糊涂 

  即使满是血也美丽依旧啊! 

  看完只想说:有科洛在,再惊悚的片都要看! 

  科洛不仅演技早已超出了同龄人的想象,美貌也惊人,曾被评为2012TCCandler最美丽的100张脸庞第4名! 

  这么美的她,从小到大出席活动就没穿错过。天生白皙的皮肤,一头金髮让她能够诠释任何一套的洋装。 

  平时出街,科洛一般都是休闲搭配,牛仔裤搭配皮靴,帅气十足! 

  而且作为超杀女的她有个出街必杀绝招:别的女星出门靠搭配,她直接配哥哥!!科洛的四个哥哥各个帅得冒烟!每次出门,都要手牵手拉着走,看点一点都不输好莱坞情侣! 

  ▲大哥BrandonMoretz 

  ▲二哥TrevorDuke Moretz 

  ▲三哥ColinMoretz 

  ▲四哥EthanMorri Moretz(左)右边是她三哥! 

  怪不得科洛这么漂亮,原来是因为人家基因好 

  日本人气漫画《桃花妹妹》,里面女主桃花就有四个护妹狂魔的帅比哥哥,然而她就是现实版的桃花妹妹! 

  当然也是长大以后的七公主! 

  超杀女是她,女巫是她,吸血鬼也是她,科洛不仅角色多变,现实中拍大片也是风格百变

  半素颜,大秀纯天然美丽,令人怦然心动

  温暖到让人一眼看上去就很舒服的小甜心 

  金发,白皮肤,红唇,绝对公主范儿 

  阳光下的完美无暇到慵懒美人 

  年纪小小性感起来也是无人能敌的 

  除此之外科洛还是各大杂志的宠儿 

  ▲ChloeMoretz登上《TeenVogue》2012年1月刊封面 

  ▲ChloeMoretz登上英国时尚杂志《InStyle》2013年8月刊封面。 

  ▲ChloeMoretz登上《Teen Vogue》2014年10月刊封面

  这才是真正的人生赢家啊!

  instagram:tonizll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222851120

  玩微信的可以扫一下加我哦,或者直接搜索tonistyle添加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科洛·莫瑞兹 人生赢家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