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运动鞋还真是男女都爱

2015年08月25日15:30  时尚专栏  作者:奢侈品牌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奢侈品牌 大飞

  说的这款卖4800一双的运动鞋就是Valentino的open sneaker,它在香港的售价为5200港币(折算人民币为4160)。

  Valentino的运动鞋向来都不便宜,而且每一季都会调高价格,但是居然还是挡不住大家的热情,这款open sneaker现在俨然已变成了一双“街鞋”,跟今年火爆的Stan smith一样,国外时装博主和时尚达人简直是人手一双。

  但这双open sneaker的价格真是要比阿迪达斯的Stan smith贵出四倍多的价格,但是大家为什么还是这么爱它?当然主要是它的样子很好看,而且白色运动鞋又这么流行,很百搭。另外一个原因就是现在跟风的人太多,国外的时尚博主和街拍达人一穿,国内立刻就大红起来。我也跟风的买了一双,不过我是真的还蛮爱它的。

  我本来喜欢的是这个颜色的。

  但我在香港买到的是这个颜色。这双鞋现在有一个十分尴尬的问题,就是太容易撞鞋,我遇见过大概有十个人跟我撞过。

  好在它有很多不同的颜色,即使撞鞋,颜色也会有所区分。

  这双鞋最开始出现是在Valentino 2014秋冬秀场,不同颜色搭配的衣服都很好看。

  即使是去年秋冬秀场现在还是觉得好好看,这就是Valentino的魅力,之后这双鞋也几乎变成了品牌的经典款,最近几季都可以买到,除了基本的白色外,还有这样的款式。

  2015秋冬秀场上这双鞋变成了这个样子,但是换汤不换药,样子没变,鞋身变了颜色。

  春夏比较适合这样的颜色。

  秋冬的颜色比较深一些,而且材质也有所不同。

  今年秋冬店铺出售的款式有这个样子的。

  搭配品牌经典的迷彩西装也很好看。

  Valentino的运动鞋一直很受欢迎,之前的迷彩运动鞋就引发出了近几年的运动鞋狂潮。当然这个功劳还要多感谢国外的时尚博主和街拍潮人,他们私下出街都很喜欢用这双鞋来进行搭配。

  搭配西服:

  搭配大热的fendi怪兽包:

  搭配秋冬大衣:

  也可以跟各种裤形轻松搭配:

  好看的运动鞋当然女生也会爱,女款在颜色上会更加的粉嫩一些。

  搭配同色系GUCCI大衣,整体显得很高挑。

  搭配阔腿裤或者无袖大衣,帅气干练。

  韩国女艺人私下也很爱它。

  对啦,它还有高帮的款式哟。

  最后,大家还可以愉快的一起穿情侣鞋。

  虽然同为白色运动鞋,但Valentino添加色块的款式还真是新颖有趣,而且不同颜色又可以满足不同性格人的选择,鞋后跟的铆钉元素有有着很强的品牌标适,让人不喜欢都难。

  (发现两件事啊,第一就是大家好不喜欢给我点赞哦,感觉每篇文章点赞的都好少。第二就是写女装的文章阅读量都好低,希望女粉丝们多多转发,好让我有动力写女装。)

  公众微信号:scpinpai (直接搜索即可关注)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运动鞋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