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来给大家安利好看的双肩包啦!

2015年11月02日15:26  时尚专栏  作者:奢侈品牌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奢侈品牌 大飞

  对于经常出行或者上班需要带很多东西的小伙伴来说,双肩背包真的是非常非常实用的一件单品,可以装下很多东西又可以解放双手。所以,多备几个双肩包还是很有必要的。今天给大家推荐几款今年秋冬或者比较经典款的双肩包,喜不喜欢就看你自己了。

  Prada

  这个款式还蛮经典的,尼龙款式材质上不会过硬,比较有设计感,而且色块拼接看上去又充满了艺术感。

  同样的迷彩款式也很好看。

  MontBlanc

  万宝龙这款纯黑色的双肩包沉稳内敛,跟品牌风格很吻合,外形也简洁大方,线条简单,还蛮适合一些比较成熟男士用的,商务男士也可以。

  Fendi

  这个小怪兽双肩包估计大家都看腻了吧。

  Coach

  现在的coach是变年轻了许多,这种专业做包的品牌,材质和工艺相对来说应该都不错,现在款式也变好看了很多,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Ports 1961

  觉得2016春夏这个繁复的星星印花很可爱,用在双肩包的设计上很容易吸引眼球。

  Moschino

  Moschino的印花一向都比较夸张,双C的标示也很咋眼,大logo充满了街头感。

  Givenchy

  Givenchy这款的大字母也同样充满了街头感,很适合年轻人。

  Valentino

  Valentino好看的双肩包有很多,今年秋冬比较主打的就是这几款充满艺术感的色块拼接款式,皮革材质看上去也比较有质感。

  几何色块这款真的是手提也非常好看。

  经典的蝴蝶元素。

  动物元素。

  Herschel Supply

  加拿大的制包品牌 Herschel Supply,风格比较潮,而且价格很平民。

  GUCCI

  这个包款貌似是2016早春系列的,New Gucci现在真是好看,随便一个款式都想买。

  Balmain x H&M

  整个合作系列都浮夸到不行,感觉很难驾驭,不过这种比较难买的合作系列的配饰还蛮值得买的,不知道双肩包你是否中意?

  Louis Vuitton

  这款双肩包运用了品牌向已故艺术家兼服装设计师Christopher Nemeth致敬的印花元素,一样堪称经典。

  Thom Browne

  这种包包很有趣,但不大实用。

  Dior Homme

  这款包包跟小怪兽的挂饰双肩包蛮适合搭配在一起的。

  好啦,不知道有没有你中意的款式?反正随便给我哪个我都喜欢啊!!!

 

  我是大飞,谢谢你的关注和支持。想看往期内容可以在关注后选择“查看历史信息”

  公众微信号:scpinpai (直接搜索即可关注)

  工作邮箱:zhaofei101010@126.com

  微信扫一扫

  关注该公众号

实习编辑|杨惠敏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双肩包 品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