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sChic大改造:女神四位 甲乙丙丁

2016年03月18日14:55  时尚专栏  作者:BisChic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BISCHIC 达叔

  本期BisChic的改造号称史上规模最为宏大,足可惊天地,泣鬼神。配合只二的女神评选活动,让达叔我有机会在一下午面见四位(注意是四位)来自五湖四海,风格大相径庭的女孩。俗话说得好,每一位女孩都是坠入凡间的天使。既然是天使,天使就有特权,这四位女孩们的特权就是要求达叔我把她们变成自己想尝试却从来没有尝试过的样子。废话不多说,快来看她们的改变,听我吐槽。

  NO.1

  首先迎来我们的一号选手甲甲。刚在老家云南采完茶的她,突然被镜头捕捉,手足无措的她又不想被大家看穿她的惊惶,于是万念俱灰,最终选择了一个最拿手的憨厚微笑。待到上大学进入了服装工程系,刚刚婷婷玉立起的她吃惊发现周围的小伙伴都纷纷变成了女神,使得自己更像是三星酒店底层抽屉里那无人问津的过期立顿红茶包。这次,她釜底抽薪,使出一招鲤鱼打滚。对,不是驴,是鲤鱼。红红火火,明明艳艳,采茶的事,等我们拍完片再说!

  这套搭配由灰灰远程挑选,深知红色能够造神的她,不遗余力地再次选择了这个颜色。采茶妹妹修长的身型以及柔顺的长发,还有本来就小到不行的脸,加上De Mon的饰品镇场,女神应运而生。一字肩可以小小拉到一边露出肩线,长的牛仔裤可以稍微向内翻一圈盖住脚面。妆当然可以浓,但不能花。再挺直一点腰背,怎么愁上镜时不会是一位女神?

  针织上衣 :bread n butter

  喇叭牛仔裤 :Gucci

  NO.2

  我们第二位主人公乙乙,怎么看已经是一个颜值颇高的美女子,可能正是因为上天这小小的眷顾,使得她滋生了懒惰的情绪。身穿着上海野生动物园园服的她,别出心载在肩上剪了两个洞穴,促使该园制定了《有关破坏园服的处罚条例须知》。而上海火车站某摊位的五元豹纹玳瑁韩国时尚眼镜更是成为了她一生难以挣脱的枷锁。今天,她来到这里,勇敢对非非的自己说不,所要挑战的,是一个知性、活泼的日剧斩男女主角。她的表现,我们拭目以待!

  流苏,驼色,小花花……曾经日系杂志上的爱又满满重回。直教人呼唤人间真情,追忆纸媒的年华。然后请快速打住,来看一下这一身轻柔的装备:搭配自是简单,主要依靠长短和颜色的选择,下身可随意更换各种长短裙。重要的是,如果不知何处安放青春及梨花头,这个春天扎两个小辫儿绝对是个不错的选择!

  内搭针织衫 :SELA

  流苏外套 :LUCKYLU

  裤装 :Metersbonwe

  NO.3

  第三位主人公丙丙出场时,这凌厉的pose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英国留学的日子里,她不仅学会了如何在狂风中慌忙拢起自己的头发,并迅速在不起风的0.01秒内成功摆拍,还把这股天然的做作深深刻在了骨子里。今天,她的愿望是把自己从炸鱼薯条的漩涡中拯救出来,来尽心尽力扮作一个日系的妹子吃顿完整的日料。

  这件Acne的大廓形长衫, 让众多爱美女生望而却步,于是被主人抛甩,成为闲置。如果单穿,仙气不足的你或许真的会被这怀孕般的剪裁,变成路边献血车上的小护。但稍作层叠混搭,效果立竿见影。外面的罩衫,底下的小裙,都可以以更多春季的薄风衣或裙装代替。吹来的,可正是烂漫的东京樱花风呢!

  衬衫 :Acne Studio

  针织长衫 : Vero Moda

  波点裙装 : Esprit

  NO.4

  “抱歉,因为诸多原因,我们暂时没有要做未成年的专题耶……” “姐已经22了!”没错朋友们,相信你们的眼睛,这位四号选手丁丁妹妹在05后容貌的掩护下已经成功生长到了22岁。融入成人世界这条路,对她来说可谓无比艰难,因为她的灵魂仿佛更适合游乐园和棉花糖。累了的时候在儿童游乐区创作一幅沙画,兴奋的时候跟跳一下张韶涵女士的香水百合……妹妹,是时候跳出你的魔仙堡了!

  这组照片,我特地保持了她最本真的风貌,因为我觉得这样的她就很美。我不希望看到有点胖的男孩女孩就一直活在“可爱”这个词语之下。因为曾经胖过的达叔深深知道,可爱这个词汇的用途,在某种方面就是对一个人的全面抹杀。它不强调性格,不强调选择,只要你安安静静胖在那里,“可爱”就好了。然而并不是,在精致的妆容和搭配下,丰满的身形自有美的一番天地。突破可爱,请实现自己的美。

  内搭 :Vero Moda

  外套 :La Chappelle

  裙装 : Ochirly

  短短的一个下午,完成了四个人的改变。其实改变并不是一件费时费力的事情。人们需要改变,用这股轻盈的风去变换自己的姿态,或带来不一样的心情,或迎接不一样的挑战。我们拥护你改变的心,毕竟,我们是

  最要你好看的Bischic。

  哎哎哎本期还没完

  一直看BisChic的读者们,投个票呗!

  凡投票评论转发者,自行留言联络我们,即可荣获达叔与灰灰颁发的

  BisChic最佳参与奖奖状与红包5元(拿去撸根羊肉串吧!)

  化妆师:Yuki Du 

  只二团队提供好看好穿又实惠的服装

  De Mon 提供精美的珍珠系列配饰

  当今世界突变,零零后的网红们都快要集体出来站街,这让一位饱读诗书又妙笔生花的女艺术家Yue有些心焦。留英十年又专注艺术的她当然秉承了那股随性不做作,却也想在这个安迪沃霍尔所说的“每个人都能出名十五分钟”的世界里当一回封面女郎。下期,达叔将为你打造一个不同纬度下生活着的女艺术家的形象,而目的,当然就是要让你红红红!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女神 穿搭 bischic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